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开张 赵本山称团队全是小沈阳


  这两天,路过前门东路的行人一定发现一个马上就要竣工的红红火火的仿古建筑,这就是“刘老根大舞台”。5月2日,这家二人转剧场将开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赵本山表示,他的“刘老根大舞台”就是要放大快乐,让北京观众感到快乐。

  ■二人转进京梦想实现

  “二人转进京是我人生的梦想,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这是赵本山昨天在发布会上的开场白。此前赵本山带着他的团队将二人转“转”进了人民大会堂,如今他的“刘老根大舞台”也如愿以偿地开进了京城,而且是繁华的前门地区。

赵本山深有感触地说:“我伴随着二人转、二人转伴随着我,坑坑洼洼地走到今天,不容易!我是个二人转艺人,我是吃这碗饭长大的,我指定是要好好地做人,把我的二人转唱好,把我的二人转事业做好。”对于新剧场,赵本山表示,这个剧场融入了东北文化、北京文化和时尚元素,会让人眼前一亮。

  ■票价照着沈阳的来定

  “刘老根大舞台”的门面很气派,但是演出的地方却有限,是个仅有300个座位的小剧场,而仅仅装修就花费了3000多万,票价就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其实我也有点为难,定高了怕太狠了,可是太低了又怕赔钱。所以我们把最低票价定在180元,而平均票价定在四五百元。”赵本山表示,这个价位是比照着沈阳的票价定的,并不是很高。“一步一步来,如果这个价位很适合,偷摸儿地长点也问题不大。如果不行,再往回缩,咱也不是非得砍人一刀不可。”赵本山透露,刘老根大舞台的开张只是个开始,本山集团陆续还会在北京开展娱乐产业。在未来的两三年之间,预计还会有三四家“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落地生根。

   ■一两个月换一回班底

  大舞台的团队班底组成如何?台柱子会不会是小沈阳?赵本山说:“其实大家不知道,我们团队差不多都是像小沈阳这样的,他(小沈阳)只不过是先出来了,有些人比他还厉害。我们计划一两个月换一回演出班底,我们有60多对演员呢。”

  至于节目质量,赵本山决定亲自把关:“一是保证不会出问题,二是保证大家看了以后一定会快乐,看了还想来。”不过,5月2日开幕演出可谓是全明星阵容,小沈阳、丫蛋、王小虎、胖丫等转星悉数上场。老赵本人上台吗?“只要你们愿意看我,我指定出场,我连着演一个小时都行。”赵本山一句话引来全场掌声。

 ■和德云社竞争是好事

  赵本山扎根在前门的“阳平会馆”,距离他的好友郭德纲在天桥的德云社几乎近在咫尺,自然存在着竞争。“我们之间有竞争不是件坏事,其实就像开饭店一样,一个独立的饭店很难火起来,周围都是饭店肯定都会火起来。郭德纲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他和他的作品。我会支持他,如果需要让我去唱段二人转我都会去。”

  ■不尽如人意处多包涵

   二人转在北京落地,赵本山表示,这个土生土长的东北艺术有可能会出现纰漏也有可能会出现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他希望大家尤其是新闻媒体多包涵。“二人转就像一棵树,从东北移到了北京,有可能会出现水土不服,我们会想办法克服,同时我需要大家的培养灌溉和扶植。”

  ■“大舞台”要往南进军

  加上东北三省、天津以及前门的这家,“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发展到了9家之多。赵本山表示,之后他还打算带着大舞台向南方进军。“我们打算在重庆、深圳、上海开办大舞台。”此外,老赵还透露,他计划拉着几个老板到海南在博鳌初步计划建设一个影视基地,并且拍摄一部关于东北人在海南的电影。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