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主竞赛单元片单

主竞赛单元 棕榈军团——《寻找埃里克》

 




 《寻找埃里克》Looking for Eric(英国)

  导演:肯-罗奇Ken Loach

  主演:马修-麦克诺提、埃里克-坎通纳、斯蒂夫-艾弗茨

  今年是英国导演肯-罗奇与戛纳影展正式“结交”30年:从1979年至今,他已8次杀进主竞赛单元,获得过包括金棕榈(2006年《风吹麦浪》,此片水准受到质疑,被认为是肯-罗奇靠积累的声望获奖)、评审团奖(1993年《雨石》、1995年《以祖国之名》)以及30年评审团纪念奖等各种奖励,是戛纳电影节最偏爱的英国导演之一。

《寻找埃里克》是肯-罗奇难得放弃严肃,选择体育题材的一部电影,很可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寻找埃里克》讲述了著名足球教练埃里克-坎通纳的故事。他曾是曼联队的国王。在埃里克-坎通纳任教曼联期间,该队的出色表现使其成了英格兰的代名词,他让曼联时隔26年重获联赛冠军,并在五年之内四次获得联赛冠军,两次获得欧洲杯冠军,创造了一个难以逾越的奇迹。而最具传奇色彩的是,埃里克-坎通纳在事业达到顶峰之后,很快选择“见好就收”,退出了足球领域。本片便是从一个足球迷的角度,追寻埃里克-坎通纳从人生颠峰走向平凡的一段不为人知的生命轨迹,埃里克-坎通纳本人将在片中扮演自己。

  《寻找埃里克》将于6月12日在英国率先上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坎通纳 | 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