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发声明:否认炒作求平衡 修补婚姻为女儿

贾静雯
贾静雯


  前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女主角贾静雯现场发表了一段5分钟的声明。声明中,她再度否认“炒作”,而对于这场由“夺女”拉开序幕的“婚变战”,贾静雯却先打退堂鼓,称:“这种做法对孩子太残忍,我不会再用抢的方式让她回到我身边了。”

  贾静雯首先不忘感谢媒体和社会促成她与女儿相见。贾静雯说:“我非常感恩,没有一个妈妈会希望伤害自己的孩子,我是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才开了记者会,我更不可能拿我看不到我孩子这件事情来当我新戏的宣传。

”对于接下来女儿的监护问题,贾静雯以“不想伤害到孩子,不想让孩子成为大人的‘肉球战’,或者成为人质”为由,打算以和平的方式处理这一事情。同时贾静雯又说:“爱不是只想要自私地占有,不是只想要让她用抢的方式回到我身边。”这些话都暗示着她可能会放弃争取监护的权利。

  至于是否与孙志浩离婚,贾静雯说:“我不知道,我也很无奈,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和空间,让我能够好好专心地去处理这些事情。”在美国期间被拍到她与丈夫带着女儿逛街的照片,贾静雯也不忘澄清说:“女儿提出的要求,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陪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