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前门 本山希望领导自掏腰包


  “能把二人转推到首都观众面前,我的梦想实现了。如果领导能自掏腰包买票来看,那我的又一个梦想也实现了。”昨天,赵本山和崇文区区长牛青山正式签约,宣布“刘老根大舞台”第9家连锁剧场扎根前门。赵本山表示,5月2日的开业庆典上,不仅小沈阳、王金龙、毛毛等明星要登台表演,自己也会出来露一手,而且只要大家鼓掌他就一直演下去。

  赵本山说:“二人转艺术有着300多年的历史,今天能挺进北京真是做梦一样。有人说前门离德云社太近了,这会引发竞争。

我认为有竞争不是坏事,挨着开能互相带动火起来。郭德纲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支持他。今后成了邻居,我会跟他彼此助演,大家多在一起看看什么好使,怎么能够创新,哪怕相互偷艺都没有问题。”他透露,原本开业演出安排在5月1日,为了去鸟巢给成龙演唱会助演,这才推后了一天,“成龙很感动,过两天他也会来我这儿捧场的”。

  前门的刘老根大舞台每天晚上都安排演出,每两天换一拨演员。最低票价180元,平均票价不高于500元。赵本山对票房信心满满:“开业后一定会场场爆满。如果北京观众能适应,我就偷着涨点儿,不买账我就缩呗。我计划在北京再开三四家。”

  对于是否将延续在沈阳不送票的惯例,赵本山打趣回应:“首都的领导们能来看演出,那是给我们面子。当然领导能自掏腰包请朋友来看,那更是培养良好市场的好事情。反正我不敢站在门口拦住领导让他买票去。”

  本报记者张伟摄 (记者王铮)

  刘老根大舞台即将开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