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演《大内密探灵灵狗》 强吻古天乐吓傻众人


大S与古天乐出演《大内密探灵灵狗》

大S强吻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由王晶执导,大S、古天乐、佟大为、小宋佳主演的古装喜剧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昨日,搜狐娱乐探班该片,现场直击大S疯狂强吻古天乐的火爆场景。

  大S疯狂示爱 强吻古天乐

  王晶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讲述了古代皇帝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的故事,与周星驰经典影片《大内密探零零发》同为无厘头古装喜剧片。

  据悉,大S在剧中演一位武功高强、古道热肠的侠女,古天乐则是一个爱好科学发明的文弱书生。

  当大S和古天乐抵达片场后,在导演要求下爬进一只诺大的风筝篮子。大S猛地站起身来大吼一声“真是太罗曼蒂克了”,一边作势脱衣服,一边疯狂表白道“我要和你生好多好多的儿子。”说完,大S便向古天乐扑了过去,奋力抵抗的古天乐最终遭大S强吻成功。导演王晶解释这场戏就是电影里的最后一场戏,大S和古天乐大演感情戏码。

  大S害羞腼腆 频笑场NG

  因为大S和古天乐的亲热戏为《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重头戏,导演将这段戏用中景、近景、特写各拍了个遍。这可就苦了大S和古天乐,一次又一次的拍就意味着一次又一次的强吻。

  尽管实拍前按照导演要求做了多次走位,将强吻动作演练了多次。不过,一到真实拍摄,大S频频NG。每次扳起古天乐的脸作强吻状时,大S便噗哧一声笑出声来,迟迟无法完全入戏。

  多次NG之后,一直走淑女路线的大S强忍情绪,对着古天乐来了个直接粗暴、货真价实的超长版强吻。一吻完,害羞的大S脸颊上就飞起了一片红云。这边,古天乐则连忙抽出纸巾,使劲地擦嘴,完全不似戏中那般郎情妾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