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正式落户阳平会馆 赵本山圆梦(图)


  昨天,伴随着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与崇文区文委主任李承刚在协议书上签字,刘老根大舞台正式落户崇文区阳平会馆。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感慨良多:“一次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我最激动。二人转进京是我人生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小毛驴坐电梯“上下班”

  昨天的赵本山一脸喜气,操着夹杂了东北腔的普通话,和百余位媒体记者“唠”起来。“我伴随着二人转,二人转伴随着我,坑坑洼洼走到今天。能把二人转、把东北文化带到北京来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梦想。

我希望这个梦不要醒来。”

  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首家店的票价分为若干档次。一层大厅票价从180元到680元不等,但180元的票只有10张左右。二层设有7个包厢,分别以“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相亲”等赵本山出品的电视剧和小品命名。其中最大的包厢是“刘老根”,能容纳13个座位外加几个小凳子,价格是8800元;“马大帅”“乡村爱情”都是6人包厢,价格是3000元。

  眼下,赵本山已经着手为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开第二家店找地方。“档次会拉开,其他场所可能就是一天租人家三四个小时,价格也会比阳平会馆低些,希望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

  赵本山说,北京首家店的装修风格融合了东北文化、北京文化和时尚文化。“东北味”集中体现在“小驴拉磨”上。为此,还特地将沈阳旗舰店的那头小毛驴运到阳平会馆,让它每天乘坐电梯“上下班”。在二层一个钢化玻璃做成的全透明罩子里拉磨。据说,小毛驴已经是大舞台的“老员工”了,只要音乐一响,它就自动拉起来。

  “大俗能给人带来快乐”

  “我指定是要好好做人,把二人转唱好。节目质量我会亲自把关,不会出问题。”赵本山并不讳言,二人转的发展历程中,曾经有一段时间成为扫黄的对象。不过,刘老根大舞台的招牌就是“绿色二人转”,所以他强调表演形式被北京观众接受是没问题的,只有可能出现一点水土不服。

  “大俗和大雅之间其实并无碰撞。在没找到大雅的时候,人们可能会靠近小雅,但小雅是装出来的。”对于有人质疑二人转的“俗”,赵本山据理力争,希望大家明白,刘老根大舞台的大俗能给人带来快乐,是能被人们接受的好东西。 “可能昨天你离婚了,今天你来刘老根大舞台就笑了,这是多大的贡献啊。”一席话把大家都逗乐了,他说观众不会花钱来剧场找罪受,他就要保证给大家“比黄金比钞票还值钱的快乐”。

  “我手里有60多对儿呢”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阳平会馆店将举行开幕演出。成龙、张艺谋、王家卫、谭咏麟、陈凯歌等百余位文娱明星都会前来捧场,他们都是赵本山的朋友,相当一部分也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比如,赵本山即将主演王家卫拍的电影,赵本山四个徒弟还将在5月底开机的张艺谋新片中出演角色。

  “本来定5月1号开业,成龙那天有演唱会,我要去给他捧场,我这儿就推迟了一天,改成5月2号。”赵本山说,开业当天,小沈阳、丫蛋、“板砖”(王金龙)、王小虎、胖丫、杨冰等演员都会登台。“你们如果喜欢我,开业那天我演一小时没有问题。”赵本山说,“我们那儿演员个个都不比小沈阳差,他就是先出来了。”赵本山说,开业后每一两个月就会换一批演员。“我手里有60多对儿呢!” (记者李洋)  本报记者 戴冰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