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来郑州“揽金” 调侃尔冬升“港片消亡”

  一身浅卡其色休闲便装搭配略显诡异的齐耳学生头,再配上一副中规中矩的黑框眼镜,前日一大早现身郑州某酒店做代言活动的吴镇宇不愧其“神经刀”的绰号,每次亮相,一言一行总能令观者耳目一新。

  港片应该走向世界

  在刚刚过去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对于香港电影是否就此复苏,著名导演尔冬升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却流露出很悲观的一面,表示目前香港电影市场已经被合拍片占领,纯粹的港片很少,并断言:“你们喜欢看的港片,3年之内就会没有了。”

  吴镇宇作为香港电影界的中坚力量,听到记者转述尔冬升的说法后,却不乏讽刺地表示:“可能他(指尔冬升)打算今年就退休吧。”言语间暗指尔冬升的想法过于消极。“我不会拒绝合拍片,不会特别坚持一定要是纯粹的香港电影才出演。”吴镇宇表示,香港电影这么多年来其实一直在依仗内地市场,内地市场是香港电影的强大后盾。“香港太小,世界那么大,没理由不走出去。而且电影是世界的,香港电影也应该不断地去世界各地寻找机会和市场”。

  挣钱不能昧着良心

  最近内地三位当红男星在为某网站代言时出了一些问题,一时间很多媒体都惊呼:这究竟是“明星代言”,还是“明星代骗”?前日,吴镇宇作为某手表品牌的代言人甫一现身郑州,便引起记者对“代言门”事件的追问。“我这次的代言还好,不会像食品、药物这些比较敏感的商品类型。我在代言上一向比较小心,确信真的没有问题才会做。”吴镇宇谨慎回应道,艺人代言要负责,“如果粉丝因为我的代言而受伤,我会很内疚,很惭愧,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支持”。

  打算今年体验坐禅

  因为代言的是手表,所以吴镇宇跟记者讲起了自己的时间概念。他说因为自己就是个散漫的人,所以便把手表统统调快5分钟。“这样可以少迟到5分钟。”说完,吴镇宇表示他不是个能受约束的人,天生爱自由。

  吴镇宇表示最近手头的唯一工作就是他首次执导的电影新作《追影》,这部古装武侠片目前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所以他这个导演显得很清闲。

  事实上,最近深陷“官司门”,被指“欠债不还,以名欺人”,饱受官司败诉影响的吴镇宇言语间还是有些隐藏不住的疲倦。“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我会去寺庙里坐禅吧。”当记者问他为何会有这样的打算时,吴镇宇皱眉表示:“没什么特别原因,想去就去喽。去那里可以把头上的东西放下,暂时坐在屁股下面,哈哈,好轻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