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真人秀情侣走进教堂 海蒂与斯宾塞举行婚礼(图)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与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步入教堂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与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深情一吻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正式成为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夫人。美国《人物》报道,这对从《好莱坞女孩》走出来的真人秀情侣于周六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的Westminster Presbyterian教堂举行了婚礼。

  22岁的海蒂-蒙塔格和25岁的斯宾塞-普拉特在200名宾客面前交换了誓言,《好莱坞女孩》中的演员奥德利娜-帕特里奇 (Audrina Patridge),克莉丝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布罗迪-加纳,弗兰基-德尔加多等人均到场。

新娘佩戴着 Neil Lane设计的珠宝,包括梨型钻石项链、钻石耳环和钻石发夹。

  周六早上,这对新人乘坐白色劳斯莱斯抵达教堂,典礼开始前,一架写有“斯宾塞爱海蒂”的飞机飞翔在教堂上空。身穿黑色西装的斯宾塞和身穿白色婚纱的海蒂-蒙塔格像一对王子公主一样出现在众人面前。海蒂-蒙塔格形容这天是她生命中最好的一天。

  5个月前,两人曾在墨西哥举行了一次即兴的婚礼。当时并没有宴请亲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宾塞 | 蒙塔格 | 普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