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洲新人王”余少群 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历时一个月的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26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近百位知名电影人出席了本届盛会。大学生电影节不仅是大学生的电影盛会,也是各年龄层电影人的青春聚会。当晚,各项大奖纷纷归位,其中,青年演员余少群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的精彩表现勇夺“最佳新人奖”,这也是他在刚刚获得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之后,收获的第二个最佳新人奖。

  当余少群步入会场时,赢得了在场大学生们热烈的欢呼声!他们都对余少群在《梅兰芳》中的表现给与极高的评价。

当晚,也是余少群首次以新戏的光头造型亮相,一露面便成为媒体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当得知获得“最佳新人奖”时,余少群难掩激动的心情,他十分真诚地说:“今天能站到这里拿到这个奖项真的很开心,也很激动,能够收获在座的大学生朋友们颁给我的奖项,实在太珍贵了!还是要感谢陈凯歌导演让我有机会参与了《梅兰芳》的拍摄,也真心感谢每一位朋友对我的肯定和支持。谢谢大家!”

  在很多人眼里,余少群无疑是幸运的,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并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但仔细分析我们不难发现,余少群的获奖并非偶然。《梅兰芳》上映后,虽然只占影片三分之一的戏份,但新人余少群便从巨星云集的明星阵容中脱颖而出,成为整部影片给人印象最深的角色,影评人纷纷用“一抹亮色”、“最大的惊喜”等字眼形容他。虽然电影并没有给他足够充分的表现机会,但余少群却在最有限的时间里给了观众最精彩的表现——以精美的扮相、妩媚的身段,韵味的神态,打造了《梅兰芳》的华彩篇章。可以说,在余少群身上,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