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陈思成入围戛纳影帝之争 高呼“平常心”

  信息时报讯 日前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内地演员陈思成作为《春风沉醉的晚上》男主演,入围本届戛纳影帝之争,届时将与布拉德·皮特等老牌国际影星同台角逐影帝桂冠。

  昨日陈思成在横店拍戏间隙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是所有候选人当中资历最浅的一个,能与其他巨星一起入围本身就是一种荣誉,“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和努力,甚至做了很大胆的尝试,当时我就相信自己的付出会有回报的,但是当入围的消息公布以后,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能与那些巨星一起入围,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客观地说,这次入选是幸运的成分居多,我是沾了作品的光,我还是很冷静的。”至于对得奖的期待,他则借用了《士兵突击》中的战友“吴哲”的一句口头禅来回应,“平常心!平常心!我这几天一直在心里默念这句话。无论最终得没得奖,这次的经历都将激励我今后更用心去拍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