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亚东自曝猛赚奶粉钱 回应瞿颖怀孕:暂不结婚


获“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
获“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

为避尴尬将话筒递给下位记者
为避尴尬将话筒递给下位记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身材臃肿、双下巴明显的瞿颖现身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楼,孕相十足。昨日,搜狐娱乐在某颁奖典礼上直击其久未公开露面的男友张亚东。面对媒体长枪短炮,张亚东尴尬傻笑,并无正面回应:“我们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傻笑遮尴尬,祝“别离就好”

  昨晚,张亚东凭借马天宇的《飞》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不过现场媒体最关心的,不是他“化腐朽为神奇”的制作水准,而是女友瞿颖怀孕传闻。上周,瞿颖被拍到“孕”相十足与友人到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楼。模特出身的她当日身材走样严重,臃肿得甚至露出了双下巴,宽松长衫难掩微凸的小腹。

  问及怀孕是否属实,张亚东手足无措,答非所问:“我们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因为最近大家都挺忙的。”当搜狐娱乐再次求证,他则一脸傻笑,状甚尴尬。但当得知俞思远&BIZ乐队队长婚事将近,张亚东意味深长地点头:“希望别离就好!”

  默认猛赚奶粉钱,爆“那英新专辑快了”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张亚东最近私下对好友透露要赚奶粉钱,接下不少制作工作。尽管没有正面回应,昨晚瞿颖怀孕传闻似乎得到了应正。据张亚东透露,最近正在和即将要帮莫文蔚、那英、陈奕迅等不少歌手制作专辑,行程会变得很忙。对于外界猜测多时的那英复出,张亚东爆料已是板上钉钉:“最近一直在和那姐聊,我非常欣赏她的声音,也非常荣幸能够帮她做专辑,目前选歌都在商量阶段了。”

  与一众明星随行助理众多、出场前呼后拥的排场不同 ,张亚东是昨晚唯一的“独行侠”。运动外套搭配仔裤、帆布鞋,过于随意的造型还遭到了不少媒体“怠慢奖项”的质疑。对此,张亚东保持一贯低调作风:“我不想穿得像结婚一样,我觉得制作人还是属于幕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瞿颖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