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气”太盛 萧亚轩不敢呼吸(图)

萧亚轩不肯透露新专辑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下午,久未露面的萧亚轩到上海出席一个代言活动。活动前,萧亚轩放下“天后”架子,亲自到上海拥挤的地铁体会“人气”,她慨叹这次体验之旅令自己非常难忘。

  由于萧亚轩这次上海之行的主题为“‘人气’城市之旅”,为的就是在时尚都市寻找、体验由汗味引发的“人气”困扰,所以萧亚轩的行程与以往相比也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在来到活动现场之前,主办方特别安排萧亚轩体验了上海的最具“人气”场所——地铁站。“今天(26日)是星期天,到地铁站的时候也恰好是人流并不多的中午,但车站里熙熙攘攘的人流已经让我很吃惊。虽然有过心理准备,但看到地铁那么多人,我还是大吃一惊,难怪网站上最具‘人气’城市票选中,上海列第一。”

  那么“天后”屈就尊驾去地铁体验会否被“人气”熏到?萧亚轩就说:“我只能屏住呼吸啊。”那么人流拥挤的地铁中,会否担心安全问题,萧亚轩就笑说,上海的歌迷都很好,看见她也只是远远地打招呼,没有太狂热的举动,而且有这么多工作人员保护自己,不会担心安全的问题。

  在活动上,萧亚轩透露,新专辑计划在今年暑假推出。以前的同门蔡依林在新专辑中苦练芭蕾鞭转的绝技,同样作为舞蹈天后的萧亚轩在新专辑中会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她就笑说:“蔡依林是一个很努力的歌手,我是很欣赏的,既然是秘密武器,肯定要秘密推出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