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0420-0426北美票房:碧昂斯新片低调夺冠

本周衰人:《独奏者》
本周衰人:《独奏者》

  本周衰人

  《独奏者》:小罗同学没有遗憾

  导演:乔-怀特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凯瑟琳-基纳、杰米-福克斯

  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的传记片《独奏者》,本周终于露出真容。此片去年的公映日期调整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原因是出品方的决定,直接导致了这部大卡司的电影错过了竞争奥斯卡的机会。不过,从目前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来看,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和杰米-福克斯应当没必要遗憾了,毕竟61%的好评率只是一个勉强的过关线。该片的公映日曾从去年的11月21日调整到今年3月13日后,最后又推延到4月24日。当时业内人士认为,此片作为一部彻底的文艺片,放在春季末放映已然不堪,更何况一周后暑期大片的轰炸基本会把该片挤出竞争,因此《独奏者》这部曾经的奥斯卡热门片葬送了一局好棋。现在出现的一个新可能是:派拉蒙很可能是提前观看了试映,在得知影片水准后才作出了这个决定。

《独奏者》剧照
《独奏者》剧照

  《独奏者》早前还是去年好莱坞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由于上映日期突变,它临时取消了全球首映。《独奏者》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传记电影,影片讲述了音乐天才纳萨尼尔-埃尔斯在朱莉亚音乐学院深造的第二年患上了精神分裂症。患病后,精神恍惚的埃尔斯再也无法完成学业,可是为了维持生计,他只能在洛杉矶街头靠拉大提琴艰难度日。当一个天才即将被埋没时,《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斯蒂夫-洛佩兹偶然发现了他。洛佩兹对埃尔斯的音乐非常欣赏,逐渐与之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并在自己的专栏里介绍埃尔斯的音乐,让很多爱好音乐的人认识了埃尔斯和他的音乐。此片被认定为奥斯卡的种子选手,36岁的导演乔-怀特也信心满满,因为在他跨入长片导演领域还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已凭借《傲慢与偏见》和《赎罪》得到了11项奥斯卡提名,福克斯和唐尼都曾因此事件感到失望。

《独奏者》剧照
《独奏者》剧照

  评论界对小罗伯特-唐尼和杰米-福克斯的表演均给予了肯定,还有夸张的说法是,此片是小罗表演最好的电影。大部分劣评都集中在电影本身,《院线》认为:“《独奏者》的风格很做作,看上去不是那么自然,如果你仔细回想一下,会发现这样平庸的剧情片太多了。”《7M电影》认为:“福克斯的表演值回票钱,但它是那样的无聊,一切都是那样了为继续故事而继续故事,结尾尤其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