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0420-0426北美票房:碧昂斯新片低调夺冠

0420-0426北美票房榜单

本周冠军:《纠缠》
本周冠军:《纠缠》

  搜狐娱乐讯 本周是今年春季档的最后一周,在暑期档正式拉开战幕之前,新片虽然继续扎堆上映,但整体票房态势却显出温吞状态——前12名的电影总票房为1.03亿美元。仅仅比上周多出3.6个百分点。本周大规模上映的五部新片中,有四部都冲进了票房前五:由巧克力美人碧昂斯主演的惊悚片《缠绕》,在2514家影院的3000块银幕上映后,以2850万美元意外登顶;原先被看好的动作片《地下拳击场》并没有因为帅哥查宁-塔图姆的领衔而显示出出众人气,它甚至还不及上周冠军《重返十七岁》(1166万美元),本周以1144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缠绕》的周五单日收入为1110万美元,这一成绩比风格类似的惊悚片《完美的陌生人》和《泳迷》都要略胜一筹。《地下拳击场》周五一天只收回450万美元,比同题材的《永不退缩》和《安纳波利斯》逊色不少。

  原先被去年奥斯卡看好的剧情片《独奏者》,在经过几次公映日期的调整后,本周终于露出真面目。这部由当红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主演的电影,周五在2024家影院的2200块银幕登场后,获得320万美元的票房,周末共收917万美元,比同题材的《反复嚼》和《弦动我心》略高。不过,此片的口碑却低于预期——罗杰-艾伯特仅给出了两星半,烂番茄网站是好评率为61%,勉强及格。这也使人联想到派拉蒙之所以去年突然退出奥斯卡竞争的原因,有可能是内部试映后反响不尽人意使然。纪录片《地球》本周上映状况良好,在1804家影院的1900块银幕上映后,获得855万美元的收益。这部出品于2007年的纪录电影,目前的累计票房为1420万美元,其口碑也达到85%的佳评。

  最近几周的热门片《重返17岁》、《游戏进展》、《怪兽大战外星人》、《速度与激情4》等片的票房均大幅度下滑,从下周开始,随着《金刚狼》和《我的幽灵女友》等片的上映,春季档的电影很快将被淘汰出局。

《纠缠》剧照
《纠缠》剧照

  本周冠军

  《纠缠》:碧昂斯的惊悚肥皂剧

  导演:史蒂夫-希尔

  主演:碧昂丝-诺尔斯、伊德瑞斯-艾尔巴、艾丽-拉特

  《纠缠》讲述了一个“第三者”疯狂纠缠已婚男人的故事。德里克是个事业春风得意的资产管理人,然而他的好日子因为一个爱慕者的突然出现而发生了改变。一名叫丽莎的临时工想尽一切办法勾引他,甚至还脱光衣服躺在他的公寓里寻死觅活。身陷困境的德里克心急如焚,眼看自己的家庭就要被毁,他的妻子开始出手摆平此事。此片里最出彩的角色莫过于“第三者”,但她不是由碧昂斯扮演的,而是由艾丽-拉特从头疯狂到尾,其恶劣行经与《泳迷》里那个硬拉着帅哥在泳池嘿咻的疯丫头旗鼓相当。尽管拉特的表演受到了评论界的肯定,但碧昂斯也毫不逊色,这个强悍的女人爆发起来也具备嚣张的气势,否则整部电影就邪不压正了。倒是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男主角伊德瑞斯-艾尔巴境遇尴尬,成了真正的花瓶。

《纠缠》剧照
《纠缠》剧照

  由于碧昂丝-诺尔斯在歌坛方面的人气鼎盛(最近几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简直成了她的独唱音乐会),因此该片的号召力颇为惊人。碧昂丝此前曾主演过与音乐相关的《梦女孩》和《蓝调传奇》,可惜前者的风头被詹妮弗-哈德森抢去,后者与亚德里恩-布洛迪的配戏火花平平,本片突然脱离音乐题材,感觉反而有所长进。艾丽-拉特虽然明星地位一直半红不紫,但实力已得到承认,她在《死神来了》系列和《生化危机3》里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缠绕》的总体口碑却极其恶劣,28%的好评率已使这部“惊悚片”让人笑掉大牙。

  《BDK Reviews》认为:“《纠缠》的剧情张力比较糟糕,影片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知道坏女人会耍什么花招。”《娱乐周刊》指出:“这是一部十分可笑的电影,从刚开始的设置就显得很假,所以所谓的紧张情节都成了虚晃的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