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可云”徐露完成蜕变 写意知识女性创业人生

徐露剧照

   曾经以《情深深雨濛濛》中悲怜可云及《梧桐雨》中温婉的少奶奶何俊兰等戏而为人熟知的“悲情公主”徐露,在盛名将起之际选择了结婚生子,经过三年的沉淀,更显成熟魅力的她全面复出。接拍《城事》诠释知识女性奋斗创业史,完成人生和演绎道路上的双重蜕变。

  《诚•事》讲述了一个有代表性的现代知识女性受挫重新创业的励志故事。徐露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叶若黎本是一位性格单纯、专业优秀的在校大学导师,受上司骚扰而毅然离职,重新艰难创业。经过现实、爱情、困难的洗礼后从柔弱走向坚强,得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

  为更加深刻表现出剧中角色,徐露与当下不同领域的知识女性进行交流、探讨,感受她们面对事业、家庭等问题时如何用智慧与坚强度过难关、摆脱困境。徐露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都市里的这一人群,希望自己所塑造的这个人物可以传递一份鼓励和温暖,使每个遇到困难的女性在逆境中自强不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