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5月嫁外交官男友 钓鱼台摆婚宴(图)

《潜伏》中剧照

  昨日,《潜伏》中“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在京接受专访时透露,5月底,她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与如意郎君结为秦晋之好。两人的感情巩固期正是拍摄《潜伏》之时,不过,这位新郎像“余则成”一样神秘,因工作性质特殊只能对媒体玩“潜伏”,能公之于众的是——他是某国的外交官,外籍华人。

  剩女走上相亲之路

  自称“拼命三郎”的沈傲君说,以前自己工作太忙无暇顾忌个人问题,一不小心成了剩女,家人的催促让她走上了相亲之路。“我和我先生是07年经朋友介绍,然后相亲成功的,我们都是满族。见面之后,介绍人还安排他去上海拜会了我的父母和姐姐,我家人都觉得他很踏实,就开始正式交往。”今天,沈傲君要回上海,与如意郎君拍摄婚纱照。

  李静无心插柳柳成荫

  沉浸在幸福中的沈傲君透露,两人的相识、相恋与《潜伏》还有些关系。“我拍《潜伏》的时候,他把存了两年的年假腾出来在剧组陪我,我们当时也出现了一些矛盾,毕竟是南北半球之隔,聚少离多。”《潜伏》拍完后,现实的距离曾让彼此的关系一度冷却,直到08年9月左右参加李静的《超级访问》。李静一语惊醒梦中人。沈傲君坦言:“当时在节目中回忆了一段曾不愉快的感情经历,李静对我说‘有时幸福并不遥远,说不定就在路口拐弯处,有人对你说——你跟我走吧’,当时听到这句时我心中立马泛起了涟漪,因为我先生也跟我说过同样的话。录完节目,我马上打电话给他。”不久,沈傲君的先生争取到了到中国工作的机会,她笑言自己那时的心情就像歌中所唱“是晴朗的天。”从恋爱到领结婚证,沈傲君笑言两人之间并没有那种炽烈的感觉。“我们年纪相差七八岁,在一起的时间太少,只能慢慢去发掘。”

  孙红雷姚晨有望出席婚礼

  沈傲君的三个姐姐结婚都是家宴取代婚礼,所以沈母一直希望小女儿能办一场婚礼。为了实现母愿,沈傲君正广发喜帖。“现在邀请了姚晨、孙红雷等不少朋友。能确定的是《潜伏》导演和制片人,任泉、黄海波会来,还有李静的女儿要给我们当花童。”

  沈傲君说,婚姻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潜伏》中的造型

  后面还跟着一大家子。夫君的父母都过世,他能否融入两人世界之外的家庭生活?沈傲君表示:“他以前一直独来独往,不太合群,现在正努力学习和我们一大家人和谐生活。”

  不少女星都会选择婚后隐退,相夫教子,沈傲君虽有此念,但已被先生扼杀在了摇篮中。“他跟我说,必须得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拍戏你会觉得失落,到时你会埋怨我。女人的确不能做依附男人的附属品,另一半的加入应该是让彼此快乐、幸福更多,而不是把另一半囚禁在自己的世界。”沈傲君还表示,自己的成名作《神医喜来乐》有望拍续集,制片方正与之洽谈。至于《潜伏》,导演绝不拍续集。 《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李静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