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阳回归《城﹒事》 定义女性心中“零缺点”男人

王阳剧照

  改编于曹克佳同名小说的20集电视连续剧《城﹒事》已于近期低调开机,该剧围绕着叶若黎、李丽师、柳森这三个在大都市里艰苦创业的小老板展开,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生活轨迹,但都有着相似的人生梦想,都希望通过自身的拼搏、努力,改变人生际遇,他们在茫茫的人海中,在命运的交错中,凭借永不放弃的执着,演绎着一曲曲动人的创业之歌。

  在这个以女性心酸创业为主题的故事中,青年演员王阳饰演的柳森无疑是一道温暖的阳光,他的出现使原本充满残酷现实色彩的剧情得到了缓冲。剧中的柳森与人为善,坚守着自己的做人准则。为了患病的女友,他下海经商,因为诚实守信,所以生意做得小有起色。但是一切的努力也没能换回女友的生命,一时间他仿佛失去了全世界。而在这期间,柳森与叶若黎的相遇,让他渐渐走出悲伤,爱上了这个比他大几岁的知识女性,他们相互鼓励、共同奋斗,使这段感情在他们的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但是,叶若黎对女儿的牵挂以及前夫的浪子回头,最终导致了她与柳森的分手。

  剧中的柳森最后选择了另一种幸福,背上行囊陪着女友到边远山区支教,同孩子们在一起。这个一直都在一心一意付出的男人,从来不求任何的回报,在他的心中只有爱,因为他始终坚信人性的美好。对于时下的女性来说,柳森这个人物是最完美的情人类型,是最安全的避风港。这种“零缺点”的男人,在“人人为我”的社会中已经濒临灭绝,也许只能在电视剧中才能品味一下。

  而柳森的扮演者王阳,是一个新晋的实力派年轻演员。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男孩,有着一副刚毅的外表,但是笑起来又如阳光般灿烂,朋友说他在戏外个性十足,却同时会为担心一只路上的流浪狗而惴惴不安。看似很矛盾,却不难发现王阳给人带来的温暖气息。不同于《上书房》中的皇子允秘、《雪在烧》中的司青,回归都市的柳森将是一种全新的感觉。王阳坦言:他其实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人,不会计较个人的得失,只要他在乎的人能够幸福。接演这个角色我感到很荣幸,希望柳森能够带给观众幸福的感觉,希望自己能够伴随角色成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森 | 王阳 | 叶若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