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回家路上“脚软”摔倒 闻关楚耀泪洒机场

诗在返抵父家门外跌在地上
诗在返抵父家门外跌在地上

  在日本藏毒获轻判缓刑的歌手卫诗,前日(4月25日)终于回家了。傍晚卫诗匆匆返回阔别两月的父亲家中,父女团员。由于连日疲累及抑郁,加上归心似箭,到达家门前,卫诗已因情绪激动不能自制,“哎呀”一声摔倒,情况相当狼狈。据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卫诗暂时会搬回与父亲居住,因为父亲在法庭上承诺法官好好照顾爱女。

  卫兰、卫诗抱头痛哭

  卫兰、卫诗这对双生姐妹阔别两个月,身为姐姐的卫兰心急见卫诗,前日提早在郝德杰山寓所等候。当卫诗出现眼前,卫兰已按捺不住上前拥抱。两人立即哭成泪人。卫诗激动地拥抱唱片公司的同事,令在场的人为之感动。

  卫诗离家只是两个月,好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一边与姐姐闲话家常,一边收拾房间,两姐妹如有说不完的话。到下午4点多,卫兰要赶往北角录音,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卫诗脚软摔倒走光

  卫诗挂念父亲,也于5点多,戴上毛线帽,手持一个毛线狗娃娃,登上座驾直驶红磡黄埔新村安富楼旧居。

  她在大批记者簇拥下,须由助手开路,慢慢走回安富楼。她归心似箭,刚走到大厦门前就开始心情紧张,只差几步便返抵旧居,突然显得全身乏力脚软,身体失重心向后摔倒,“哎呀”一声坐到地上,相当狼狈。卫诗还不慎走光露出内裤边,助手立即扶起她,直入安富楼返家,两父女共聚亲情。

  闻关楚耀名字泪洒机场

  卫诗4月25日返回本港,在机场逗留短短一分钟任由传媒拍照,并强挤出笑容,不断点头,其间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但听到绯闻男友关楚耀的名字时,卫诗便被刺中神经,以手掩鼻低头强忍泪水。

  前天早晨,卫诗在父亲和经理人等陪同下抵达日本成田机场。经过一夜休息后卫诗精神不错,但全程戴上帽子低着头,表现拘谨。在场约十名记者不断向她发问都没有反应,只是听到关于孪生姐姐卫兰的问题,才稍稍点头示意。

  下午2时30分,卫诗从机场B闸口走出,架着粗框眼镜、身穿紫色连帽外套以及黑色贴身裤,虽然略施脂粉,仍难掩苍白憔悴。不过卫诗回到熟悉的香港,心情明显比在日本成田机场轻松。AMUSIC 发言人沈小姐一直陪伴卫诗左右,经理人陈善之则紧随其后。卫诗踏出禁区,过百名传媒便蜂拥向她发问及拍照。她可能惊魂未定,左右踱了两三步,不断点头。在旁的沈小姐见卫诗愈走愈靠前,立即出手将她拉住,为她整理头发。

  卫诗定一定神,站稳脚让记者拍照,但她对闪不停的镁光灯似乎不太习惯,不时握紧拳头放在嘴前。在场记者问的问题此起彼落,“回到香港感觉如何?”、“有什么回应?”、“打算怎样?”她都没有回答,只是不断点头和微笑。

  不过,提到绯闻男友关楚耀时,卫诗便被刺中神经。有记者大声问她:“有没有致电关楚耀?”她闻言立即眼泛泪光,低头以手掩鼻,强忍住眼泪。数秒钟后,卫诗平复心情,再次抬头面向镜头并挤出微笑。卫诗稍作逗留后,便由机场安排的特别通道离开,不过,刚背向镜头,她便除下眼镜抹眼泪。

  “拯救卫诗”

  耗资黎明48 万元

   从出事之日算起这场“拯救卫诗”的行动已经花费累计48万。

  3月6日、7 日

  陈善之(1 人)

  机票 经济客位 $4000

  住宿 $1970

  交通、膳食及杂项 $3000

  4月22 日-25 日

  陈善之、Jill 爸及工作人员(3人)

  住宿 $15760

  交通、膳食及杂项 $10000

  4月24 日、25日

  卫诗

  机票 商务客位 $15010

  住宿 $1970

  律师费 日本堂费 $47000

  日本见面费 $32000

  香港 $300000

  翻译员 $3000

  交通、膳食及杂项 $5000

  合计:$48011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