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拍动作戏心有余悸 昨来沪宣传被赞(图)

王力宏称拍动作戏心有余悸

   新报讯 王力宏自从参演成龙的古装动作电影《大兵小将》后,整个人都比以往开朗了不少。昨日他受邀宝岛眼镜来沪宣传,虽然行程匆忙但丝毫没有影响他兴奋的状态。

  拍电影对于王力宏来说已不是第一次了,拍摄《色·戒》曾让他入戏太深难以自拔,此次出演《大兵小将》也不例外。早前他在台湾地区参加校园音乐会时,竟然在唱歌时唱出了“大将军”的腔调。昨天,清瘦帅气的他一出场便让久等的上海歌迷激动高喊“力宏,你太有腔调了”。不过王力宏的回答则让人大吃一惊:“以前唱歌时,别人就说我有腔调,我一直以为腔调是说我有口音。”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王力宏的商业代言却从未间断,他得体的言语也让广告厂商眉开眼笑,昨天他甚至亲自戴起博士伦隐形眼镜:“其实我出生那天就跟博士伦认识了,因为我们都‘诞生’在纽约。”

  王力宏还透露多亏视力好这次拍电影才避免了受伤,“动作片实在是太危险了,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一把剑对着你,还好我身手够敏捷,想想就后怕”。

  新专辑《心跳》推出不久就暂别音乐工作,王力宏觉得非常对不起歌迷,他考虑来上海开签售会,届时一定会唱自己最喜欢的《春雨里洗过的太阳》:“这首歌的歌词是我爸爸写的。去年弟弟考上大学后,爸爸终于整个人都放松了,虽然还没有退休但已经重拾了以往的兴趣,写了很多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