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纪中对话好莱坞大师 意将合作电影《美猴王》

张纪中有意与好莱坞大师合作电影《美猴王》

张纪中与约翰-豪在京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一位是中国最受争议的电视剧名导,一位是《指环王》的首席概念艺术设计师,26日,张纪中与约翰-豪在京进行了一次对话。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张纪中透露他将筹拍电影版的《美猴王》,目前剧本已经大致完成,不排除以此片进军好莱坞的可能。

  张纪中要拍电影《美猴王》

  张纪中在电视剧圈的地位毋庸置疑,在电影界确实不折不扣的新人,仅在82年客串出演过《台岛遗恨》。半年前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时,他就透露过有投身大银幕的意向,不过,在新剧《西游记》陷入“赞助费潜规则”风波之际,宣布将筹拍电影《美猴王》,多少令人感到意外:“目前剧本已经大致完成了,名字也暂时定下来是这个,具体的开拍时间,我也希望是明年,但现在目前还没有定下来。”

  取经好莱坞——意在国际?

  与张纪中对话的是好莱坞概念大师约翰-豪,他是电影《指环王》、《金刚》、《终结者》的首席概念艺术设计师,擅长用极具临场感的水彩插图和书籍封面作品,为人们描绘出摄人心魄的“中土世界”的风情画卷。联想到张纪中的电影计划,令人不禁生出疑问,莫非张纪中此举意在借船出海?张纪中对此并没有予以否认:“西游记这个题材在国内外都很知名,但是还是有很多外国人不是很了解,他们并不明白什么叫玉帝、什么叫天庭,所以需要好莱坞的一些编剧来进行改编,也希望能够与约翰·豪达成合作意向,在美术造型设计上给与指导。”

  赞助费潜规则——下不为例

  正如张纪中身边的工作人员“抱怨”的那样,不管做还是不做,张纪中始终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频传的“向贫困县索取280万取景费”,令大胡子导演更加无奈,只能告诉媒体:“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拍《美猴王》的时候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西游记》剧组过段时间会与大家有个正式的见面会。”至于有媒体质疑,《美猴王》会不会拍得不中不洋,张纪中显得信心满满:“有我在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