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回港保住工作 老板黎明出资50万“搭救”

  信息时报讯 吸毒艺人卫诗在日本被监禁60日,前日回到香港。由于事件严重影响形象,再加上所属唱片公司Amusic一直强硬要终止合约,令卫诗苦陷失业危机。不过据知Amusic老板黎明最后决定保留卫诗的经理人合约,为她留下一线生机。至于此次营救卫诗所用的近50万费用,其双胞胎姐姐卫兰原本想一力承当,最后也由黎明支付。

  保留经理人合约

  Amusic曾召开记者会表示,假如卫诗被确认有吸毒,将实时终止合约,但前日事件出现转机,虽然黎明会终止与卫诗的唱片合约,但见到卫诗除了努力戒毒瘾外,回到香港后更第一时间致电向黎明道歉,诚恳之情让黎明感动。卫兰也一直在黎明面前为妹妹说好话,最后使得黎明态度软化,决定保留其经理人合约,即她仍可在公司安排下接拍广告、电影及有关工作。除了事业方面,黎明在经济上也全力支持卫诗。这次营救卫诗行动的所有费用,包括陈善之、卫诗爸爸及工作人员来回香港日本的机票、食宿,以及聘请日本代表律师及香港资深大律师清洪费用,加起来约50万元,这笔费用由黎明承担。卫诗回香港所乘的飞机,黎明还将她们原本预定的经济仓换成商务仓,足见黎明对卫诗的疼爱之情。

  卫诗由父亲看管

  前日卫诗从机场返回大埔道寓所,卫兰一早已在家中等待,经过60天的拘留,两姐妹见面时相拥痛哭。几小时后,卫兰离家继续工作,只见她略显憔悴,不过被问见到卫诗有否开心落泪时,卫兰说:“安心了。”其父亲Joey在日本法庭上自责没有好好照顾卫诗,卫诗回港后Joey便接她回红磡旧居一起住,希望给予卫诗多点父爱及补偿过往错失之外,更希望不影响卫兰日常生活。前日下午6时,卫诗换上一身红色格仔衫,手抱一只猫公仔离开大埔道寓所,返回父亲旧居。现场早有记者采访,卫诗还不慎跌倒,幸好没有大碍。到了晚上8点多,卫兰完成录音离开,对于有指黎明不想她与卫诗同住,她即说:“不好意思,希望这件事已经完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