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八月开机 少年李小龙将现身影片

  晨报讯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落幕。刚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奖的《叶问》再显神威,导演叶伟信凭借该片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并趁机宣布《叶问2》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正式开拍。除了上集的原班人马外,《叶问2》还将出现叶问爱徒李小龙的形象。

    《叶问》在内地和香港都大受欢迎,续集《叶问2》也被提上了日程。叶伟信昨天透露,《叶问2》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开机,计划明年暑期档上映。甄子丹、熊黛林、林家栋等主演将继续出演《叶问2》。和上集对阵日本人不同,《叶问2》主要描写门派之争。影片讲述叶问来到香港后,因看不惯当地很多武馆的黑社会习气,决定自己开武馆以规范习武新风,因而与本地的武馆起了冲突。此外,叶问爱徒李小龙也将在片中露面,叶伟信倾向于找一个神似而不是形似的演员来演李小龙。不过他也强调,“我拍的是《叶问》,大家不要期望李小龙会有很多戏份,他那时还是个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