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百祥呼吁艺人不要靠毒品减压 将筹建艺人会所

曾志伟与阿叻均是艺人经理人,也会关注旗下艺人的私德。

  卫诗藏毒事件令娱乐毒风问题受关注,阿叻(陈百祥)呼吁大家不要借助毒品减压,应效法他们做有益身心运动,他心愿想建立艺人会所,让艺人工作之余有聚脚地。

  志伟扫走娱圈毒风

  阿叻说,像明星足球队,踢球是很好的发泄方法,现在愈来愈多艺人参加,如郭富城张智霖都加入。他现在有心愿,是找个理想地点建会所,提供艺人聚脚地方做运动。他作为前辈,如何看卫诗事件?他认为卫诗一失足成千古恨,浪费努力建立的成果。

日前孙耀威 说拍戏时有导演将大麻当烟食?阿叻说不置评,大家心里明白,有人靠药物帮助创作。他小时候是街童,什么都见过,最重要不受诱惑,珍惜拥有一切。

  曾志伟近日不在港,获悉卫诗返港说好。问到卫诗解释因压力大吸食毒品减压?他说今次对所有年轻人是好大警惕。有指毒风入侵娱乐圈?他说学校更严重,觉得学校应该正视做多点宣传。演艺人协会会否协助?他说做的话,要跟政府一齐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