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昨日透露 将于五月结婚(图)

《潜伏》中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

  信报讯 《潜伏》中左蓝的扮演者沈傲君昨日透露,她即将和恋人在5月份举办婚礼。

  出道多年的沈傲君在感情上一直未能尘埃落定,直到有一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她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一位使馆外交官,她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沈傲君说,拍摄《潜伏》时两人正处在感情磨合期,男友把2年的年假攒在一起,在剧组陪她。因为左蓝在《潜伏》中戏份不太多,她经常连着四五天不用开工,男友就带着她到杭州以及浙江等景点游玩,两人的感情也突飞猛进。

  因为工作男友很多时间不在中国,沈傲君一度对这段感情很茫然。不过现在,她的男友终于争取到了能长期在国内工作,两人的婚事也提上了议事日程。沈傲君说:“婚礼确定5月份在北京举办,到时候会邀请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

  沈傲君说,婚后她暂时没有要孩子的计划,也不会脱离演艺圈,“他在这方面也很支持我,说我那么开朗,能让周围的人那么快乐,我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