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黎明口硬心软“搭救”卫诗 为其垫付50万

黎明一向相当疼爱卫诗

  歌手卫诗因藏毒事件在日本被拘捕后,Amusic公司曾对媒体表态称要终止其唱片合约。前日,事件有了新进展。原来Amusic公司老板黎明只是“口硬心软”,不仅决定保留卫诗的经理人合约,还为她垫付约50万港元的官司费用,目的是给机会卫诗,让她能改过自新。 文/莫斯

  拯救行动

  第1步

  垫付官司费用约50万港元

  卫诗在日本被拘留两个月,前日才正式获准返回中国香港。藏毒事件被传媒揭发后,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马上派出工作人员到当地疏通关系以解救卫诗——经理人陈善之率先飞抵日本了解事件,其后又偕卫诗的父亲及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飞往日本出庭作供,所有机票、饮食、住宿等花费不少,加上到当地聘请律师、翻译员等,估计费用一共约50万港元,暂由Amusic垫付。

  据早前Amusic记者会上表态,若卫诗确实吸毒,将即时终止唱片合约,随着卫诗因藏毒被日本法院定罪,亦代表卫诗再不是Amusic的旗下艺人。虽然卫诗并没有欠公司任何债务,但近年工作量不多,要还官司费用的确非常困难,其姐姐卫兰便自动请缨,要求为妹妹背起这笔近50万港元的债务。

  拯救行动

  第2步

  保留经理人合约

  一向相当疼爱卫诗卫兰两姐妹的Amusic老板黎明,在事发后虽曾以铁面无私的姿态表示会严惩卫诗,但私底下却口硬心软。

  据悉,看见卫诗在日本吃尽苦头,身为老板的黎明除了愿意先垫付所有官司涉及费用外,更主动为卫诗父亲等人的航班机位由经济舱提升至商务客位,希望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地到当地处理事件,十分贴心。

  此外,黎明认为卫诗被拘留两个月已经能吸取教训,而且卫诗获释后也表现出足够的悔意,还成功戒掉毒瘾,因此他决定保留卫诗的经理人合约,让她有重生的机会。

  拯救行动

  第3步

  请资深大律师协助

  卫诗在日本东京受审时曾公开承认在香港购买海洛因毒品,并通过柜员机付款。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为侦查毒品来源,前日派出大队人马到卫诗的寓所搜查。黎明请到香港资深大律师清洪出马,和大律师卢敏仪一起陪同卫诗接受调查和搜屋。不过,警方搜查逾一小时并无收获。

  据悉,香港警方希望能找到卫诗购买毒品的来源。卫诗虽然同意跟警方合作并协助搜屋,但有关毒品来源的问题则完全保持缄默。

  至于黎明这次能请到资深大律师清洪出面,全是打友情牌——黎明与清洪徒弟、前艺人卢敏仪是好友,加上黎明与清洪本身也私交甚笃。

  圈中人:她好幸运

  应采儿:卫诗好幸运。无论卫诗的公司怎安排,她都要静修去沉淀心情,最好看书,希望她别再有第二次。

  刘青云:卫诗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所以要负责任,忠告她好好改过。

  何超仪:希望大家不要给卫诗压力,否则她不能静下来想清楚,应给她空间。

  链接

  疲累抑郁家门外摔倒

  卫诗闻“关楚耀”三字立即洒泪

  前日,卫诗终于回家了,一见胞姐卫兰,即相拥痛哭,傍晚匆匆返回阔别两个月的父家,共聚亲情,由于连日疲累及抑郁,加上归心似箭,当到达家门前已因情绪激动不能自制,“哎呀”一声摔倒,情况相当狼狈。

  当日下午2时30分,卫诗走出香港机场B闸口走出,架着粗框眼镜、身穿紫色连帽外套以及黑色贴身裤,面容饱满,虽然略施脂粉,仍难掩苍白憔悴。

  卫诗踏出禁区,过百名传媒便蜂拥向她发问及拍照,她一直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只是不断点头和微笑。

  不过,有记者提到其绯闻男友关楚耀时,卫诗十分感触。有记者大声问她“有没有致电关楚耀?”她闻言立即眼泛泪光,低头以手掩鼻,强忍住眼泪。数秒钟后,平复心情,她再次抬头面向镜头并挤出微笑。稍作逗留后,卫诗便由机场安排的特别通道离开,她刚背向镜头,便摘下眼镜抹眼泪。

  卫兰卫诗这对孪生姐妹阔别两个月,身为姐姐的卫兰着急见卫诗,当日提早在郝德杰山寓所等候。卫诗出现眼前,卫兰已按捺不住扑上拥抱她,两人立即哭成泪人,卫诗更激动拥抱唱片公司的同事,令在场的人为之感动。

  至当日下午4时许,卫兰要赶往北角录音,依依不舍离开,卫诗则挂念父亲,换装后戴上毛线帽,抱着一个毛线狗娃娃,登上座驾直驶红磡黄埔新村安富楼旧居。

  卫诗在大批记者簇拥下,须由助手开路,慢慢步回安富楼,她归心似箭,到大厦门前心情紧张,只差几步便返抵旧居,突然显得全身乏力脚软,身体失重心向后摔倒,“哎呀”一声坐倒地上,相当狼狈。其助手立即扶起卫诗,直入安富楼家中。

  卫诗在家门前摔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 卢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