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坦言暂不复出 为Lucas“造人”尽显母爱

张柏芝现身机场,Lucas精神奕奕笑对镜头。
张柏芝现身机场,Lucas精神奕奕笑对镜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日(26日)结束台湾5日游返港,她一早现身桃园机场,穿超短热裤、黑超遮面,睡眼惺忪,倒是儿子Lucas依然精力旺盛看镜头就笑。她透露,之前看了《Love Life》公益广告中癌症病童所说“如果生命可以交换的话,你愿意跟我换吗?”让她感动痛哭,体会很多事上帝自有安排,当下决定来台及时行善。

  携儿返港

  由于决定太匆促,原本计划来台3天,最后却延2天,据悉她昨早原本打算再多留1天,想为黑人(陈建州)发起的公益活动多做点事,但因香港有事,才决定返港。也因行程变来变去,班机也一改再改,原本搭国泰班机返港,最后却现身第2航厦搭港龙班机,让不少媒体扑空。

  黑人与范玮琪(范范)很感谢张柏芝相挺,范范说:“本来是我们要给她安慰,没想到却是她来支持我们。”

  忙“造人”暂不复出

  有媒体询问到有否想过以母子档拍广告,赚钱在台湾置业,张柏芝表示现时一切以Lucas为先,想为他多添一名弟弟或妹妹,未想过复出事宜:“希望留多点时间陪个儿子,同他相处多些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