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恋爱三年 保剑锋昨日成婚(图)

保剑锋昨日成婚
保剑锋昨日成婚

  昨日,保剑锋与相恋3年、同为演员的何珈好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了婚礼。老牌香港演员狄龙担任证婚人、陈龙担任伴郎,而圈中好友马伊琍、聂远等人悉数到场祝贺。在婚礼现场,有传闻两人这次是奉子成婚,不过这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父亲”狄龙任证婚人

  昨天早上9点左右,保剑锋率领伴郎陈龙前去酒店接亲。保剑锋高唱“今天你要嫁给我”,高喊自己非常幸福。在经过层层“考核”后终于“抱得美人归”。上午10:08,草坪婚礼终于开始,在媒体的闪光灯下,保剑锋从岳父手中接过了新娘,并表示会钟爱其一生。随后,狄龙上台为一对新人证婚,狄龙与保剑锋曾在《杨门虎将》中出演父子。证婚完毕,二人交换婚戒后两度拥吻,并在放飞的气球上写上了各自的心愿。保剑锋写的是“我会宠你一辈子”,何珈好写的是“相伴永远”。在婚礼过程中新娘子一直很激动,在随后的采访中,保剑锋还透露两人为了婚礼还专门练习接吻。

  戒烟戒酒疑似“造人”成功

  婚礼结束以后,稍作休息到了婚宴的部分,全场共设24桌酒席,来宾上百人,每桌酒席均为5588元,并有一个价值1万元左右的全国首个哈根达斯婚礼蛋糕。保剑锋在圈中人缘很好,昨天的婚礼也有包括马伊琍、聂远、于小伟、胡彦斌、严宽等圈中好友前来祝福。久未在上海露面的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保剑锋曾带着何珈好来向她讨教生育经,马伊琍还爆料保剑锋夫妇已经在戒烟戒酒,积极“造人”。此外,在婚礼现场有传闻何珈好已经怀孕,昨天她所穿的礼服款式宽松,腹部也微微隆起。记者更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婚礼彩排中,何珈好从包里拿出育儿书给工作人员垫婚戒的盒子,同时有来宾送的礼物是婴儿用品,而保剑锋面对婚礼主持人朱桢追问何时造人时也脱口而出:“快了!”不过,在采访中这对新人并没有证实已经造人成功,只是表示生孩子看缘分,不会强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何珈好 | 狄龙 | 陈龙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