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资料集锦

资料: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阵容

  评审团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法国女演员,54岁)


  评审资格:

  1978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维奥莱特-诺齐埃尔》)

  2001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钢琴教师》)

  1984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

  1988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女人韵事》)

  1995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冷酷祭典》)

  现年54岁的法国演技派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是法国影坛最具知名度的演技派巨星之一,她曾在法国本土的恺撒奖上获得过13次提名,一次夺冠。于佩尔16岁进入电影界,1977年拍摄的《编织姑娘》让她在欧洲影坛声名大噪。1978年,她凭借在《维奥莱特-诺齐埃尔》(Violette Noziere)中的出色表演,第一次摘取戛纳影展最佳女演员桂冠,从此成为国际级演员。于佩尔在80、90年代拍摄了无数本土佳作,包括《歪打正着》、《鳟鱼》、《禁色迷情》、《朋友妻不可欺》、《分居》、《浪漫年代》、《无暇的色彩》等。2001年凭借《钢琴教师》中痴狂的中年女人角色再次斩获戛纳影后。次年,她又出现在弗兰克-奥宗的《八美图》里,扮演了一个性格古怪、脾气暴戾的女人。最近几年,她参加了好莱坞电影的拍摄,最具影响力的是她与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我爱哈克比》。于佩尔的表演内敛中透射着张力,裸露戏相当大胆,历史上曾25次携片登陆戛纳,堪称戛纳的顶级宠儿。她也是继伊莎贝尔-阿加妮之后又一位法国女演员主席。最近的国际影展对女演员尤其青睐,今年的柏林影展评审主席,亦是英国演技派女星蒂尔达-斯温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萨 | 大卫 | 埃尔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