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赵本山圆梦激动难抑(图)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组图:“刘老根大舞台”进京

  “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崇文 赵本山成旅游大使

  与其他发布会花样频出不同,“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北京的发布会显得简短精悍,以三个协议的签署为主要流程: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与北京崇文区文化委员会主任李承刚,签署“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合作协议书;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与天街公司董事长田耕签署“本山会馆”合作协议书;崇文区区长牛青山向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颁发“崇文区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书。

  刘双平在随后的致辞中肯定了此次签约的意义:“北京剧场开业后,我们的连锁剧场达到了9家,是中国喜剧产业的排头兵。本山传媒已经走过了6年的发展历程,我们高举快乐生产、生产快乐的大旗,让老百姓真正的感受到快乐。”崇文区区长牛青山认同他的看法:“这个发布会标志着本山传媒的艺术形式,即将落户崇文、落户北京,并由此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赵本山:一辈子的美梦圆了 激动难以自抑

  当天,最激动的当属“二人转教父”赵本山:“一次次发布会,今天是我最激动的,怀揣着一辈子的理想,今天要实现了,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伴随着二人转、二人转伴随我,坑坑洼洼地走到今天,这是我人生一个美好的梦想,希望这个美梦不会醒来,对于我本人、一个小时候饭都吃不上的人,我心里一阵阵的激动。这只是一个开始,我指定是要好好做人,好好把我的二人转做好。我的目标就是要放大快乐,在我们生活中,没有一件事情比快乐更要之前,我希望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能快乐。”

赵本山激动的向支持他的人敬礼致敬
赵本山激动的向支持他的人敬礼致敬

牛青山向赵本山颁发崇文区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书

  随后赵本山也透露了5月2日开业庆祝典礼的筹备情况:“5月2日我们会有一个明星夜的仪式,会有顶级的明星都会来参加,我与成龙会相互捧场,我是为了他鸟巢那件事儿改的开业时间。北京很大,如果二人转水土不服,我们会克服,这需要培养、灌溉和大家的支持。”

  解疑:票价定位百元 小沈阳、丫蛋参加首演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关于“二人转进京”的各种麻辣问题被纷纷抛出,赵本山对此也来者不拒,均给予了诚恳的答复:“首演的演员有丫蛋、小沈阳、王小虎他们,要是观众乐意看我,我也亲自去演。票价因为座位只有300多,低价位可能在180,平均价位在400多,这个价位我们是参考了沈阳的,一步步来,如果可以,再涨点问题不大,如果不行,降点儿也行,再者其他集体的票价也会有,让北京真正的老百姓,看看真正的二人转。”

  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长期以来是相声、京剧等传统曲艺的根据地,赵本山对此并不担忧:“我和郭德纲的德云社,之间有竞争并不是坏事儿,郭德纲是我的好朋友,他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不好,我不觉得,我喜欢他,也许跟我自己的生活经历比较像,我很喜欢他。我那个团队,其实人人都是小沈阳,我一两个月来回换人,一波波的换,我那儿有60多人呢,节目质量上我会亲自在这儿把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刘双平 | 牛青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