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探班鲍起静 遗憾金像镜头被删减

  前日,金像影后鲍起静、张学友、汤唯合作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拍摄最后一场戏,鲍起静出院后穿上红色晚装入戏,张学友恭喜她夺取影后并献上礼物。而汤

  唯也专程来祝贺鲍姐得奖,并询问她的病情。谈到自己在金像奖上的镜头全被央视剪掉时,汤唯表示不清楚情况,并称每个部门做事都有其原因,她只是感到有点遗憾。

  新科影后鲍起静,虽然目前抱病住院,但出院后的她穿上红色晚装,笑意盈盈来到香港公园为新片《月满轩尼诗》拍摄一场淋雨结婚戏,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问到健康状况,她称早前感冒未清,喝咖啡后便呕吐大作,送院打止呕针便好了不少。提到无线将播出金像奖颁奖礼的足本,鲍起静表示会录下节目重看,并已原谅无线删剪其夺影后的致谢片段。

  已拍完《月》片戏份的汤唯当日也特别现身与鲍起静拥抱祝贺。谈到央视电影频道播放金像奖时,将汤唯行红地毯及颁奖部分全部剪掉,汤唯表示不清楚情况并说:“每个部门做事有他的原因,但有点遗憾。”问到她何时才回内地?她表示拍完戏就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