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预审》西安热拍 任程伟深陷情感纠葛(图)

  由周友朝执导的影片《预审》近日正在西安热拍。作为西影又一力作,该片自筹备起就备受人们关注。记者昨日在科技六路一幢公寓楼的拍摄现场,对《预审》剧组进行了探班。

  “我看这场戏还是应该这样设置。”记者循声望去,只见导演周友朝正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讲戏,时不时还亲自示范一下,该片男一号任程伟正坐在旁边补妆。剧中,任程伟将与吴佩慈、刘威葳、毛俊杰三位美女有较多的对手戏,对此,硬朗的任程伟坦言压力不小,“和三个女人深陷情感纠葛,我在现实生活中还真没亲身体会过,因此我在剧中只有凭感觉把握了。
”任程伟说。

  凭借王小帅电影《左右》里的母亲形象,刘威葳被许多观众评价为“内地最会哭的女演员”。在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成功出演上官戒慈一角,也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她。生活中的刘威葳尽管还未步入婚姻殿堂,但她对影片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很有代表性。这个角色尽管戏份不太多,但却是很有分量的一个人物。”该片副导演王明军向记者透露,另一位女主角吴佩慈也将于近日飞抵西安参加影片的拍摄,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外表美丽、内心狡猾的大毒枭。文/图记者曾世湘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威葳 | 吴佩慈 | 周友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