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回香港状态欠佳 一味点头打哈欠

  承认在日本藏毒被判监2年但获缓刑3年的女歌手卫诗,昨晨8时许,在东京成田机场乘搭飞机返回香港。下午1时许,卫诗乘搭的航班已经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超过100名记者已在接机大堂等候。由于记者众多,机管局加设铁栏杆,并加派职员维持秩序。
下午2时30分,卫诗才步出机场,面对记者提问,她没有作出回应,只是多次点头,勉强地挤出笑容。与前天出庭时两眼乌青的情况相比,卫诗昨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机场还不停的打哈欠。

  面对媒体强颜欢笑

  卫诗昨日身穿紫色卫衣,黑色长裤,戴上黑框眼镜。在成田机场时已有一批香港记者围追采访,卫诗有停留一段时间给记者拍照,也向一众记者点头,经纪人陈善之及卫诗父亲均有陪同。被问到获释回香港开不开心时,卫诗点点头。有记者问卫诗前晚有休息好吗?卫诗又点头。被问到双胞胎姐姐卫兰有没打过电话,她还是以点头回应。记者再问关楚耀是否给她打过电话,卫诗则没有反应。到了香港国际机场,看上去略显憔悴的卫诗依然被大批媒体追访,一度无法前行,不过她全程一直挤出笑容,步行到停车场,乘坐黑色保姆车离去,大律师青鸿在车内守候,而卫诗父亲则乘上警方的白色保姆车离去。对于卫诗的合约问题,陈善之说还没讨论,至于会不会开记者会,陈善之不置可否地笑着说还是让卫诗先休息一阵吧。

  警方寻找毒品源头

  卫诗返回位于九龙郝德杰道的寓所,多名警员上门接触卫诗,并在屋内搜查了约一小时后便离开。卫诗的律师黄国桐表示,警方在卫诗家中搜查,并未有发现,并称卫诗感谢各界关心,暂时会留在家中休息。黄国桐指,警方在卫诗返港后,搜查其寓所是正常程序,因为香港警方可能从日本警方得到更多资讯,加上卫诗前日在东京法庭亦提供购买毒品等的资料。

  卫诗事件证明有集团供应毒品予艺人,以往卖家多以一手收钱一手交货形式交易,不过给艺人供货就有另一方式。买家先到银行过账,卖家收钱后才将毒品速递到买家手上,减低被捕风险,同时也保障艺人不被狗仔队跟拍。前日,卫诗在庭上承认采取毒品速递方式,每星期转账给卖家,再从朋友手上收货,香港媒体称,一些有毒瘾的艺人都是用这方式“买货”。有律师估计,警方可能打算透过卫诗案件,找出毒品的源头,从而打击毒品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