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侧田指“骚扰女星”有内幕 自称有人借机宣传

侧田笑对骚扰女星传闻
侧田笑对骚扰女星传闻

   侧田在香港开新闻发布会澄清“骚扰女星”的传闻后,便带着专辑《阿田》到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难逃记者追问的他表情轻松,笑说“那些负面新闻我都知道内幕,但不方便讲。反正我只是牺牲品”。

  侧田“一连骚扰二女星”的传闻源于早前他参加曾志伟生日派对,被某杂志曝光称他借醉在两女星身上“揩油”。对此,侧田不得不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澄清事件实属“子虚乌有”,并暗示有人想借其名气博宣传。面对广州记者的追问,侧田有些无奈:“我也不想有负面新闻,但总是会遇上小人。这件事有点像上次方力申遇到的事(方力申被指在泰国嫖妓),的确是有内幕的,只是我不方便讲。我不明白为何总有人要针对我们公司的艺人,上次是方力申,这次是我,下次不知又轮到谁。总之我觉得自己是牺牲品。”

  只想专心做音乐,甚至连电影也不想再演的侧田称,他要借鉴方力申的方法回避“负面新闻”。“以前遇到这类事我只会生气,现在我已想通了一些。以后我就少出门,不和不熟悉的人一起玩,人多的地方也不去,让别人没机会讲是非。”虽然这样做难免少了很多人生乐趣,侧田也不介意,“我只希望能多赚点钱,收购那家最差劲的杂志,然后去改变他们的办事方式。他们现在的方式不仅影响香港艺人,甚至还影响到海外及内地的娱乐圈风气。”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