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尔-吉布森新欢自曝怀上孩子 罗冰怒提离婚

  英国《太阳报》报道导,近日定居美国的英国男星梅尔-吉布森的老婆罗冰,得知梅尔的女友奥卡萨娜-宝芝柏向友人表示自己已怀孕,再也无法忍耐,只想快点与梅尔分手。

  奥卡萨娜自称怀孕,彻底催毁了梅尔与罗冰早就千疮百孔的婚姻,罗冰既气愤又痛心,不想再跟梅尔多浪费时间。

她在离婚申请中表明彼此在梅尔闹出酒驾被捕事件后数周即已分居,希望争取11岁的小儿子的监护权。不过梅尔的反应再度令她惊讶,他不仅有心情到海边悠闲度假,更索性把奥卡萨娜接进加州豪宅中,向罗冰示威。

  孩子们毕竟知道是老爸出轨在先,大都站在妈妈这一方,不想跟梅尔讲话。据他们的邻居表示,几个孩子都很气父亲自毁婚姻,彼此不再有互动。一般看好罗冰可望在离婚后拥有大笔赡养费,但《芝加哥太阳报》引述某消息人士的说法:“梅尔表现出来的样子,好像他一点也不在乎钱包即将大失血。”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