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张震当众亲密 笑对记者拍照摆胜利手势(图)

舒淇张震越靠越近
舒淇张震越靠越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王家卫在上海举办AxisMundi公司开幕庆祝派对,约莫在晚上9时开始,现场大牌如林,舒淇早早入场,拿着香槟像只花蝴蝶满场飞,吸引在场时尚圈人士及企业主注意,陆续有10几男人上前与她合照,她脸上始终挂着灿笑,且来者不拒,明显感觉心情特佳,没多久,曾传绯闻的张震后脚就到现场。

  两人一前一后现身,似乎刻意避免同时出现,假扮生疏,但一进闹哄哄的派对后,很快地完全拋开顾忌。

  两杯黄汤下肚,舒淇和张震更是有意无意越靠越近,先是咬耳朵脸贴脸讲悄悄话,状甚亲密,甚至一度忘情地亲嘴,即使身边友人频频示意一旁有记者拍照,她仍一派大方,甚至举V的招牌胜利手势,随后她四处游走和老友寒暄,眼神迷蒙、笑得嘴巴都合不拢。

  舒淇与张震交好多年,2000年两人合作《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熟识、2004年再合作拍《最好的时光》传出假戏真做,但当事人始终撇得一乾二净,后来拍《天堂口》又被爆旧情复燃,前年两人联袂到坎城参展,全程粘得老紧,今年也将再度合作拍戏,关系可说密不可分。

  舒淇下个月将赴戛纳担任竞赛片评审,她表示:“虽然之前做过柏林影展评审,但还是有压力,而且我英文只是普通而已,不过临时抱佛脚也没用吧!”

  出席派对前,舒淇先为代言活动赶场跑趴,她穿无肩带低胸礼服亮相,右肩上车祸留下的蜈蚣形状伤疤抢镜,她坦言已不在乎,还曾责怪医生缝合手法差,她笑说:“还想再去考摩托车驾照,尝试飞车。”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