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超女苏珊大妈视频火爆 错失百万英镑广告费

苏珊大妈因超女比赛一夜成名
苏珊大妈因超女比赛一夜成名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苏珊大妈通过独立电视台“超女比赛”火爆全世界,但是令人吃惊的是,不知何种原因,独立电视台尚未从苏珊的网络视频中赚到一文钱。

  独立电视台和YouTube并不存在合作关系,但是网友将苏珊的演唱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目前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一亿次,创造了YouTube记录,不过这一视频目前还没有放置广告。

  据报道,由于独立电视台以及“英国超女比赛”(官方名称为Got Talent)的制作方都没有和YouTube达成协议,因此各方都没有从网络视频获得任何收入。英国媒体对此表示大为震惊,据估计,迄今为止网络视频上的经济损失(潜在的广告机会)达到50万到150万英镑。

  在经济危机中,独立电视台遭受严重影响,广告下滑,并开始裁减几百个岗位。在这一背景下,苏珊大妈的网络视频,无疑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大馅饼”。可惜独立台没有把握住机会。

  到上周末,在英国以外市场获得比赛数字发行权的Fremantal传媒公司,已经在YouTube上建立了一个官方频道,他们希望通过未来陆续添加的比赛视频获得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YouTube目前的版权政策,不论比赛视频是电视台还是网民上传,YouTube都会将广告分成提供给视频原创机构。

  独立电视台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证实,他们正在联合节目制作公司和YouTube进行谈判,但是最终的合作方案必须获得各方的同意。

  独立电视台目前也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播出比赛视频,苏珊大妈的奇迹发生之后,流量已经暴涨了七倍,比赛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100万次。

  据英国媒体分析,独立电视台的掌门人格雷德一直鄙视YouTube,将其称之为依靠电视台内容生存的“寄生虫”,这可能影响了该台和YouTube的广告合作。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