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贾樟柯评本届戛纳“华人军团” 期待新导演发声

  昨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SMG、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共同主办,SMG艺术人文频道等联合承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球世博系列重要城市卫星双向传送第三站·上海—温哥华双向传送特别节目》在东视剧场与温哥华演艺中心进行了两地同步互动的节目录制,频频亮相国际舞台的贾樟柯导演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

    去年带着《二十四城记》在戛纳电影节“孤军作战”的贾樟柯对于刚出炉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这次出来的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让大家很高兴,一共有三部华语片,四个华人导演(李安、杜琪峰、蔡明亮和娄烨),从数量上看,确实让人兴奋。”不过在感到高兴之余,贾樟柯指出入围参赛的华人导演还都只是“老面孔”的现状令人担忧,“我很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年轻导演被国际电影节发现。”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