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出任评审不与章子怡比较 刘嘉玲欲学宫廷礼

  前晚,王家卫来沪举行其新公司“台中央活动管理公司”的开幕派对,刘嘉玲、关锦鹏、舒淇、张震、张智霖、王小帅等人一起道贺。刘嘉玲作为压轴嘉宾高调亮相,她脚踏细高跟鞋,不时与其他嘉宾碰杯对饮,用实际行动攻破媒体对于她已怀孕的猜测。
而在直面该问题时,将在徐克的新片《狄仁杰》中扮演武则天的刘嘉玲大笑着说:“马上要跟徐克合作,他要求我学宫廷礼仪和骑马,怎么可能有小孩?”

  而舒淇此番来沪除了为王家卫捧场外,作为梦龙礼遇大使的她出席了“梦龙冰火迷情私人派对”,其间还为嘉宾献上亲手特制的冰淇淋。在随后媒体采访中,舒淇谈到即将前往戛纳担任电影节评委会委员,她希望能在异国有艳遇,同时坦承,虽然英语不如也将在戛纳亮相的章子怡,不过自己只是想多学点东西,并不会刻意和别人比较,并表示她肯定会偏心华语电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舒淇 | 王家卫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