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坦言婚姻很累很受伤 基本放弃女儿归属权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侬本多情》昨天(4月25日)在上海正式开机了。现场挤满了前来采访的记者们,不过老记们此行目的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贾静雯也。”开机仪式上,贾静雯倒也不卖关子,没等记者提问,自己便发表了一段5分钟的声明。其中,她再度否认“炒作”,坦言婚姻让自己很累、很受伤,而对于这场由“夺女”拉开序幕的“婚变战”,贾静雯却首先“缴械投降”,称这种抢夺对女儿来说太残忍了,“我不会再用抢的方式让她回到我身边了。

贾静雯主动发表声明,谈起婚姻和孩子
贾静雯主动发表声明,谈起婚姻和孩子

心情似乎并未受婚姻的影响
心情似乎并未受婚姻的影响

    【关于女儿

    “我真的很爱她,我的爱不是只想要自私地占有,不是只想用抢的让她回到我身边。”

  我要再一次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和社会大众,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比一般的妈妈幸运,是因为我有你们的帮忙,使我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见到我的小孩。我非常感恩,真的很感恩。我知道,没有一个妈妈会希望伤害自己的孩子,我是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才开了记者会,寻求你们的帮忙,让我可以见到我的孩子,我更不可能拿我看不到我孩子这件事情来当我新戏的宣传,因为我爱我孩子,我不可能这么做。

  在我还没有去美国的时候,我已经想尽了所有方法,寻求法律也好,我在想我要怎么让我女儿尽快回到我身边,我希望能够赶快抱到我小孩。可是,当我到了美国,第一眼看到我女儿的时候,我所有那种想法全部没有办法继续往下执行,因为我不想伤害到自己的孩子,我不想,让这位孩子成为人质也好,或者成为大人的“肉球战”也好,我觉得对这个小孩来讲太残忍了,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很爱她,我觉得我的爱不是只想要自私地占有,不是只想要让她用抢的方式回到我身边,所以我决定用平和的、用我的爱的方式去处理未来的路,未来不管这条路是什么,我都希望建造一条爱的道路,我希望我小孩,可以在我们两边很快乐、很自在、很健康地游走。

  【关于婚姻】

    “婚姻中太多没法跟大家交代的反反复复,让我受伤了,我累了。”

  至于我的婚姻,我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样,我很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婚姻,所以,当我有了婚姻,我很珍惜,我也很努力,可是婚姻当中太多的反反复复,其实让我受伤了,让我累了,让我没有信心,所以,我必须要疗伤。那这个疗伤的过程,我必须要说,我们还有一个孩子,我们要怎么样让这个孩子往未来的路去走,这是我现在要思考的问题。

  我虽然在美国只看到我小孩四天,但是这短短四天带给我很大很大的动力,很大很大的快乐。所以当她看着我,看着她的爸爸,她提出了她才四岁的要求,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陪她,不管去哪里都好,她希望有爸爸在,有妈妈在,她希望我们陪在她的身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我要当一个好妈妈,在这四天当中。所以,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的心情,面对孩子的时候,我还是她的妈妈,她爸爸还是她爸爸,这样的关系,不管我们未来的婚姻是什么样的方式,我都不觉的这样的关系式会被磨灭的。所以,未来的一条路我希望很谨慎的思考,我希望有智慧,我希望有方法,我需要对我孩子做出一个交代。我不知道我未来的婚姻状态会是什么,我也很无奈,我真的不知道我未来的婚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和空间,让我能够好好专心地去处理这些事情。

  【关于工作】

    “现在社会不一样了,女生也都会出来工作,我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在不工作的时候,以家庭为重。”

  我也很想能好好地处理这些婚姻和孩子的问题,但是目前我因为有工作在身,我觉得我必须要敬业,这是我一直在这个行业秉持的一种原则,我要对我的孩子负责,我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我甚至对我的工作也是要一样负责,所以,我决定把这个戏好好拍完,我努力工作,我希望给我的孩子是一个好榜样。

  虽然拍摄这部《侬本多情》之前,因为我私人的事情让整个进度有点延误,我觉得很对不起佩佩姐,但是,其实准备的过程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仓促,我很早就已经拿到了剧本,并且有做过一些研读,而且我在这个行业已经蛮久了,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不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我想这是作为演员最基本的部分,所以,我没有问题的。当然,工作之外的生活我都是以家庭为主,这就是我理想的生活状态。因为现在社会不一样了,女生大多也都会出来工作,只是无论是家庭还是工作,就看大家自己选择什么了。

  非常谢谢大家在我在美国的期间没有受到媒体的打扰,所以我的孩子和我非常的快乐,让我好好得处理这件事情。我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一部分工作做好,所以,关于未来,我自己也在等待,也在看。我现在只能每天祈祷,希望有爱的力量可以支持我们,让我能够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