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参加新剧开机仪式 坦言对婚姻未来很茫然

  贾静雯的婚姻问题近来备受关注,4月25日,在其出演的新剧《侬本多情》的开机仪式后,面对媒体贾静雯表示自己目前只想做个好妈妈,给女儿更多的爱,对于婚姻她也不知道未来将怎样,希望大家能多给她时间和空间作决定。


  在采访时贾静雯首先感谢了大家给她的支持和鼓励,并否认用此事来炒作,“我知道没有一个妈妈会希望伤害自己的孩子,我是迫于无奈的情况之下我才开记者会寻求帮忙让我见到孩子,我更不可能拿看到孩子这件事情来当我新戏的宣传,因为我爱我孩子,我不可能这么做。”

  对于现在的心境和未来的路,贾静雯说起这些显得心力交瘁和疲惫不已,“对于婚姻,我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样,很渴望有一段美好的婚姻,所以当我有了婚姻我很珍惜,也很努力,可是这个婚姻中太多的反反复复其实让我受伤了,让我很累让我没心情,所以我必须要疗伤,可是我们还有一个孩子,我们要怎样让这个孩子往未来的路去走这是我要思考的问题,在我没去美国之前我想尽了所有的方法让女儿回到我身边,希望赶快抱到我小孩,可是当我到了美国第一眼看到我女儿的时候,所有想法全部没有办法继续往下执行,因为我不想伤害到孩子,不想让孩子成为大人的肉球战,这个对于小孩太残忍,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很爱她,我的爱不是只想自私的占有,不是只想用抢的方式让她回到我身边,所以我决定想用平和用我的爱的方式去处理未来的路。”

  在访问的最后,贾静雯无奈表示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婚姻状态是什么,而目前必须得把这部新戏拍好。“关于未来我自己也在等待也在看,我现在只能每天向上帝祈祷,希望有爱的力量可以支持我,让我作出一个最好的决定。”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