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第一百部电影作品 给了唐季礼《十二生肖》

成龙确定将是与老搭档唐季礼再合作的《十二生肖》
成龙确定将是与老搭档唐季礼再合作的《十二生肖》

  成龙进入演艺圈的第100部电影,确定将是与老搭档唐季礼再合作的《十二生肖》,他在接受“Hollywoodreporter”访问时表示,今年会投入此片拍摄工作。此外,美国《娱乐周刊》选出19部最出色功夫片,但网站上误将成龙主演的时装片《双龙会》,错认成李连杰的古装片《太极张三丰》,闹了大笑话。

  片约满档的成龙,在拍摄《十二生肖》前,还会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合作《功夫小子》,灵感来源自二十多年前轰动名片《小子难缠》。而《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外景地包括法国、维也纳、香港、北京与哈萨克,成龙认为故事将会让全球华人观众的心都被打动,但细节不便透露。他早在6年前有想拍摄此片的计划,今年才有时间落实,刚巧成为自己第100部电影。

  成龙的武打演出风靡全球,美国《娱乐周刊》公布的19部最出色功夫片中,他即有《警察故事》、《醉拳2》、《双龙会》等上榜。不过官网上,《双龙会》(Twin Dragons)的片名被误植为《太极张三丰》(Twin Warriors),附上的剧照也是《太》片的李连杰,但文中的情节描述却是《双》片,摆了大乌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唐季礼 | 张三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