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不拒500万饭局 首度承认曾跟言承旭恋爱

林志玲
言承旭
  成为如今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女星,林志玲30岁大器晚成。成名后,林志玲虽然收入暴涨,但她的私生活也被放到了“显微镜”下。“身材造假”、“陪富商吃饭”、与“暴龙”言承旭真真假假的绯闻一刻也没停歇。近日,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下集中,林志玲大方地对一些未曾面对的传闻予以回应,并首次谈及自己无果而终的7年初恋。

  林志玲称初恋是自己的同乡,两人拍拖7年。“7年里都是远距离的恋爱。那时候都在念书,只有假期有机会见面。
”回忆那段纯纯的感情,林志玲笑言,当时最难忘的甜蜜瞬间,就是牵手。“第一次约会是去爬山,路很颠簸,突然我滑倒了,然后他就顺势牵了我的手。那时我感觉整个手心都是汗,然后他就再也没有松开。”

  2005年,林志玲曾因手机里与言承旭的亲密照曝光,而被传与言承旭有地下情。节目中,当再次被问与“暴龙”的当年情,林志玲回答:“我觉得多去谈论这件事不是太尊重对方。可我不会否认谈过恋爱。我们到现在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才是最实在的。”

  林志玲坦承自己喜欢吃肥肉、猪脚这些很油的食物,谈到吃,主持人何炅突然抛出一个让所有人猝不及防的问题:“如果有富商以500万的出场费来邀请你晚餐,但是是私人的晚餐,要如何应对?”对于这个绝大多数女艺人都忌讳的“饭局价码”问题,林志玲回答爽快,“我会说好,然后会带着你(何炅)一起。之后再把这500万捐出去。”(王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言承旭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