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郭晓峰做客《最佳现场》 同台讲述兄弟情

  因主演多部影视作品而迅速成为内地一线演员的郭晓冬,日前首次与哥哥郭晓峰一起做客光线《最佳现场》,兄弟俩一起向观众坦露鲜为人知的兄弟情义。

郭晓冬
郭晓冬

  在节目中,兄弟俩不单讲述了俩人小时候打闹的趣事,从小艺术天份的展现,还有到后来开始北漂生活的经历。原来,小时候的郭晓冬并没有哥哥郭晓峰那么有孩子王的号召力,而哥哥每次组织小伙伴玩耍的时候常常不带郭晓冬,所以有了郭晓冬为了能和哥哥们一起玩而跳围墙摔伤的经历。兄弟二人的艺术特质也是与身居来的,唱歌跳舞都不在话下,所以他们家里永远是村子里最热闹的,经常会有各种文艺演出,也为所有喜欢唱歌的小伙伴提供了舞台。

因为艺术特长,郭晓冬很快找到了县邮电局的工作,他的视野也逐渐宽泛起来,直到后来独身闯进北京。

  到北京后的郭晓冬,舞台更大了,慢慢被这个大都市所吸引了,但是北漂的生活又面临很多挑战和困难,于是他把哥哥郭晓峰也叫到了北京,开始了兄弟俩一起打拼的生活。那时候,住在地下室,经常吃不饱,兄弟俩人到剧组去做群众演员,为了多赚点钱,还谎称会武术而要当武行,结果被识破还是找不到出路……虽然有很多苦楚和辛酸,但要面子的俩人都没有跟家人说过,势要混出头来。后来,郭晓冬有了考电影学院的打算,郭晓峰也是第一个支持他的人。

  多年以来,兄弟俩其实是一直默默关心着对方彼此支持着的,特别是郭晓冬考上电影学院后,学费也多是哥哥郭晓峰积攒交付的。如今的郭晓冬,已经立足国内演艺界,其主演的作品不仅受到国内观众的喜欢,电影作品更多次走出国门,但他也表示,如今的成绩和家人的支持分不开,所以说到动情之处,兄弟的二人的眼睛也湿润了。文/丽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