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开国前夜》再献礼 造型突破大走英伦风

  不论是一度成为多家电视台收视冠军的《天字一号》、还是虽未成为今年央一开年大戏却在网络上广获关注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作为领衔主演,黄志忠都给了观众相当深刻的印象。本周末,他来到上海,开始投入由SMG投资过千万的新剧《开国前夜》拍摄,而在今年建国60周年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年份,各大地方台及卫视纷纷推出多部献礼剧的大环境下,黄志忠也阐述了自己选择《开国前夜》的初衷。该剧将计划在9月份率先在东方卫视重榜推出。

格子西装显贵气
格子西装显贵气

  黄志忠表示,今年是国家60岁生日,所以出现大量的献礼片自然是很正常,作为演员,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来表达对国家的祝福,同时,他也强调,既然是参加这样有着更多意义的影视剧拍摄,就要更加慎重选择,对于这部《开国前夜》,黄志忠坦言,自己被吸引的首先是《开国前夜》的主题,并且剧本是参照了大量的真实文历而创作的,“故事锁定在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上,展现了开国前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进行政治协商的过程,记述了当年从上海、香港、东南亚等地送宋庆龄、李济深、郭沫若、蔡廷锴等爱国民主人士去北京的幕后故事,表现了隐蔽战线上的秘密较量。

我自己也对当时那段历史有一些了解,觉得有很多值得呈现给大家的。”黄志忠此次扮演的角色是“孙唯文”,“这是一个会让观众出现定位误解的角色,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的转变,至于什么转变,到时候就知道了。”

  同时,黄志忠也提到了与导演王军的沟通,对于导演的一些构思,想法,他觉得很有可取之处,“这一次从造型、到拍摄镜头的手法,剧组方面都准备进行一些新的尝试,以我扮演的角色来举个例子,按照故事剧情,很多是发生在当时的香港地区的,我的很多造型会有英伦风格的,比如马裤长靴、格子西装、很特别,剧组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对于表演来说,提升了塑造力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