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颢文《共和国的摇篮》再现罗炳辉英雄形象

  演员陈颢文被大家熟知的形象是电视剧《北风那个吹》里面那个对爱情专一、执着的石连长,这一次和我国著名导演金幍携手,出演国庆60周年献礼片《共和国的摇篮》!在片中,陈颢文饰演的是一位从奴隶成长成为率领千军万马、屡建战功的一代杰出军事家罗炳辉。角色的转变无疑对他是一次演技上的考验!凭借对人物的深刻了解以及对剧本的深入解读,陈颢文在片场的表现也得到了金韬导演的认可。

陈颢文

  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之一的《共和国的摇篮》启用了国内制作上的黄金班底,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一级导演金韬任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邵俊林作为本片的编剧。以全新的风格和独特的视角,再现1929年,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红四军下井冈山后,开辟赣南、闽西革命根据地中央苏区的斗争历史。

  据悉,此片目前正在福建进行紧张拍摄。陈颢文本人也表示,能够和金韬导演合作,出演这样一部有着深远意义的作品,也是为祖国60周年华诞所献上的一份感情和心意!罗炳辉作为毛主席身边重用的一名大将,他用毕生的经历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人生最快慰的是真正勇敢地牺牲个人的一切利益,最热诚努力为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而斗争,尤其要为劳动大众的解放和利益,以真理、正义、公道为人类的幸福而斗争。

”这样的人生同样也铭刻在了饰演者陈颢文的心里。能够成功再现这位杰出的军事家,目前也成为他现阶段最大的目标。期待这部戏能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陈颢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颢文 | 罗炳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