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回应“怀孕”传闻:视觉错差没有的事

  22号的娱乐新闻头条出了一篇关于“瞿颖怀孕”的新闻,当天,记者就此事播通了经纪人彭小姐的电话,回答说:没有的事。瞿颖最近忙着参加各种活动,在北京的时间都少,看房子的事也都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明明是冬天衣服穿得多出现的视觉误差。瞿颖发型都变,不信你们可以去现场看。”

瞿颖与妈妈
瞿颖与妈妈

瞿颖与妈妈一起表演
瞿颖及妈妈合作表演的“刘海吹樵”

  为了证实此事的真伪,记者特意于次日赶赴瞿颖参加安徽电视台母亲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在后台见到了正在准备的瞿颖以及她的妈妈。瞿颖果然依旧苗条如初,问及她是否知道网上关于“怀孕”的传闻,瞿颖一付无可奈何的表情:听朋友电话说了,昨在酒店上网看了,太搞笑了,去年就流行象孕妇装样的下摆特宽的衣服,他们真是看走眼了。还有我发现我真不能剪齐刘海,把我的脸型显得特胖。

  看来网上所谓瞿颖“怀孕”的传闻的猜测完全是误导,接着记者在现场观看了瞿颖及妈妈合作表演的“刘海吹樵”,一睹了星妈的风采。

现场观众的反应更是极为热烈,终于发现,瞿颖能享有那么多 “多栖”的头衔,完全是遗传于父母的艺术细胞,并将其发扬光大。

  据瞿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参加完这个节目,返回北京的瞿颖还要准备26号瞿颖沙龙“服装与色彩”的讲课,27号要参加“中华情”的录制,29号要参加深圳电视台“五一”特别节目的录制……还要筹备新专辑的选歌工作,自己服装店的工作,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如此推测,对于“工作狂人”瞿颖,“怀孕”之事绝不会在今年的日程安排上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