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喜剧片《怎样都行》揭幕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新华网纽约4月23日电第八届纽约翠贝卡电影节22日开幕,喜剧片《怎样都行》在电影节开幕当晚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导演伍迪·艾伦偕同部分影片主演亮相红地毯。

  当晚出席首映式的演员包括拉里·戴维、埃文·蕾切尔·伍德和帕特丽夏·克拉克森。
喜剧片《怎样都行》以艾伦钟爱的城市纽约为背景,讲述一名性格孤僻的老知识分子突然交上桃花运,和来自南部的一名年轻女子相识、相恋并喜结良缘的故事。

  该片是艾伦自2004年以来在纽约拍摄的首部电影。他在红地毯上接受采访时说,过去几年中,由于无法承受高昂的拍摄成本,他不得不离开纽约,而选择在巴塞罗那和伦敦拍摄了4部影片。艾伦说:“幸好我有足够的钱拍摄这部片子。”

  23日出版的《纽约邮报》对影片率先发表评论,对艾伦的回归之作略感惋惜,称它“不如以往那般耐人寻味”。

  艾伦对影片的反响似乎早有预料。他在首映式当天说:“如果影片差劲,那不是演员的问题,而可能是因为我写了个坏剧本,或是我导得太糟糕了。”

  以赢利为目的的翠贝卡电影节是在“9.11”恐怖袭击之后,由纽约本土电影人创建的。本届电影节将持续12天,来自36个国家的85部长片和46部短片参加展映,其中包括两部中国影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