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三家卫视比拼魔术秀 安徽邀请蔡依林花掉60万

魔术热兴起 安徽邀请蔡依林花掉60万
  刘谦在2009年央视春晚一夜成名的最直接效应,就是魔术热的兴起。湖南卫视、安徽卫视、东南卫视先后推出魔术真人秀节目,《金牌魔术团》玩平民选秀,《星光魔范生》玩明星真人秀,东南卫视《全民大魔竞》则把明星、平民、魔幻文学三者结合在了一起。为抢收视,三家卫视各有奇招,魔术节目大战正式开演。

  最具话题性

  《金牌魔术团》争议不止

  突然蹿红的刘谦一夜间仿佛成为了魔术的代名词,擅长吸引观众眼球的湖南卫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以刘谦为绝对核心的《金牌魔术团》4月12日首播后,关注度自然不俗。
湖南卫视再一次发挥炒作强项,令此节目的话题不断。有选手刚准备拉开架势表演,就被刘谦叫停下场,原因是抄袭别人的魔术创意,引起选手和观众一片惊呼。刘谦还义正词严地表态,如果原创魔术师在,可以告这位选手。此言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另有穿超人装的选手被评委尖刻批评:“你穿成这样,到底想搞什么?”弄得选手一脸尴尬。

  从第二期节目开始,《金牌魔术团》取消了刘谦的常规评审权,却给了他复活淘汰选手的特权,这样更加大了刘谦的话题性。谁能“起死回生”,刘谦的标准又是什么,自然更让观众关注。从电视节目技术层面来讲,湖南卫视的确高人一筹。

  播出:湖南卫视每周日19:35

  最高制作费

  《星光魔范生》不惜血本

  从一开始,安徽卫视的《星光魔范生》就公布了自己的差异竞争策略,通过邀请国际顶级魔术大师和大牌明星来增加节目的关注度。节目制片人罗法平透露,陈智玲、丹尼科尔、杰瑞米、粘立人等十多位国际魔术大师已确认加盟;明星方面,除已亮相的蔡依林、明道外,任贤齐齐秦等也与节目组签约,周杰伦、曾宝仪、莫文蔚等人也在协商中。星光背后,是高额的制作费。据了解,安徽卫视打造《星光魔范生》的投入达到2000万元,其中仅邀请蔡依林出场就花掉了60万。

  明星参加真人秀并不稀奇,但魔术与其他类别不同,观众最大的乐趣不是明星表现得多么完美,而是在节目中的穿帮。比如蔡依林表演的吸引蝴蝶的魔术幻象,很快就被观众发现了奥妙——原来蔡依林的身子下面有个鼓风机,吹起来的不是真正的蝴蝶,而是纸蝴蝶,这些都被观众津津乐道。

  播出:安徽卫视每周五21:30

  最大胆创意

  《全民大魔竞》欲变没山峰

  福建东南卫视《全民大魔竞》将于5月2日与观众见面。制片人吴晓莉透露,节目将是明星、平民、魔幻文学三者的结合。梁咏琪、康康等明星将陆续登场;节目将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全国20个城市展开城市选拔赛,第一批海选出的平民魔术师5月2日将进行PK;天下霸唱、慕容雪村、唐家三少等当红作家将与国际魔术师共同组成评审团,点评选手们的表现。

  吴晓莉说,国际知名魔术师的加盟表演也是《全民大魔竞》的一大看点,比如首期节目中就有大胆的创意,魔术师毛镇凯将尝试把福建太姥山夫妻峰瞬间变没。

  播出:东南卫视5月2日起每周六2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记者 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