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带妈妈畅游香港迪士尼 重温儿时欢乐时光


侯佩岑带妈妈林月云游海洋馆
侯佩岑带妈妈林月云游海洋馆

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
侯佩岑跟妈妈长的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
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被路人误认为姐妹

  2009年4月25日讯,台湾,被综艺天王吴宗宪称为长得跟妈妈最相像的主持人侯佩岑,在母亲节即将来临的时刻,给了妈妈林月云一个大惊喜-带她畅游香港,重温小时候母女同游的欢乐。每年都会趁空档跟妈妈出国散心的侯佩岑,今年母亲节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假装出外景采访香港音乐才子伦永亮,请妈妈林月云陪同开工,让伦永亮为妈妈献唱一首《不了情》,给妈妈一个惊喜。而会选择香港旅游,是因为小时候,侯妈妈经常带着小小佩岑到香港旅行,一年至少两次,所以母女俩都对这个城市都有特殊的情感。

因此,孝顺的侯佩岑希望此行能带给妈妈一个难忘的回忆,母女两人不但开心地大玩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在香港海洋公园接受了最爱的动物海豚的热吻!

  香港迪士尼乐园找最爱的灰姑娘

  此次香港行让侯佩岑领教到妈妈林月云的魅力,她到处都被当成是带“姊姊”出游,两人不但边逛边跳舞,还戴起卡通造型头饰一起装可爱,连迪士尼乐园的主角“灰姑娘”,都不敢相信身旁的竟然是对母女,不过这一对“姊妹花”十分调皮,在和灰姑娘合照时,好奇她是否穿上招牌的“玻璃鞋”,灰姑娘也大方拉起裙子给佩岑看个清楚,答案是:“没有!”当场笑翻所有围观民众。原来玻璃鞋摆在秘密基地,是不能随便穿上街的。而除了和灰姑娘见面,佩岑和妈妈也在迪士尼大玩“剪影”,据说从小到大出游,只要碰到有“剪影”的摊位,母女两人都会做剪影,并留下来做纪念,而且至今每一幅都保存得很好。侯佩岑还和妈妈一起挑选了一个米奇的相框,让剪纸师傅把两人脸型的剪影放在里面,侯佩岑开心地说:“我和妈妈的剪影合在一起好像一颗爱心喔,就像是我和妈妈的心永远连在一起一样!”

  香港海洋公园重温儿时梦想

  侯佩岑从小就喜欢海豚,到了香港就带妈妈直奔海洋公园,看到海豚身手俐落的表演,加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海豚,这对母女档完全就像两位姐妹花一样地开心大叫。原本要带妈妈来与海豚亲密接触的侯佩岑,结果反而玩得比妈妈还疯,甚至一度要求工作人员让她下水充当训练师体验与海豚水中共舞。另外,原本想拉着妈妈玩些刺激的海盗船,但是侯妈推说年纪大了不敢尝试,结果佩岑自己跑去玩小孩版的自由落体,虽然才不过三层楼高度不到,但佩岑却因为怕高,吓得惊声尖叫,还被旁边的小朋友笑!最后佩岑只好拉着妈妈两人去搭了偶像剧男女主角的必备场景“旋转木马”,再度完成妈咪的另一个心愿。

  音乐才子伦永亮为妈妈献唱《不了情》

   一开始侯佩岑会以访伦永亮假装请妈妈陪同开工,就是因为伦永亮是侯妈妈很欣赏的音乐人,而此次除了让妈妈一睹偶像丰采,侯佩岑还请伦才子代替她,献唱了对母亲充满感激的一首歌-《不了情》,让侯妈妈倍感窝心。

  海港城佩岑亲手做相簿 妈妈超感动

  既然是母亲节惊喜,侯佩岑在香港时也准备了一个相当特别的礼物,不过并非是大家所猜的名牌包包,而是自己亲手做的相本,她趁着妈妈逛街时偷偷做的,花了大约两个多小时,里面放进次行香港行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妈妈说的贴心话,接二连三的温馨小礼让侯妈妈的眼眶不禁泛红。而侯妈妈对于这一次女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让她收到如此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十分惊喜,感动地表示不用花大钱买名牌、也不一定要飞到很远的地方,只要有女儿的陪伴,利用两、三天一起到离台湾不远的香港就可以享受母女度假的乐趣,并且还可以和女儿赏夜景、吃大餐,让已经很久没能开心玩乐的两人一次玩遍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对她来说,已是当母亲最幸福的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迪士尼 | 林月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