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仲裁案再度“搁浅” 天娱申请延长举证期

  本报长沙讯 陈楚生(博客)与天娱传媒的委托经纪合约纠纷仲裁案,再次出现波折。原定于下周二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的第二次开庭,因天娱再度提出延长举证期限的申请,将延至5月13日左右,届时陈楚生是否现身目前仍是未知数。

  昨日,据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透露,由于程序问题,该案将延期到5月中旬开庭,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解释,所谓的“程序问题”仍是天娱申请延长举证期限。据了解,在双方首次庭审中,仲裁庭宣布休庭并同意天娱提出的延长30天举证期限的请求。

  “之前,他们的举证时间已历时三个月,再次以取证困难为由申请延期,却再次被批准。”开庭时间一拖再拖,周俊武言辞谨慎地表示,“我们认为,天娱一申请举证延期就被批准,会导致仲裁规则中的举证期限制度形同虚设。”按照长沙仲裁委的仲裁规定,从仲裁组庭到最终审毕,时限应为4个月,但此案仅举证期限就已长达三个半月,案情进展仍处于周边游离状态,周俊武表示出忧虑,“按规定此案将在6月下旬前裁决,但这个期限有可能被突破。”

  陈楚生能否在二次开庭时到场?周俊武表示要取决于案件的实际需要,“之前楚生表达过自己的一些想法,涉及到案件事实部分,作为当事人的他是最清楚的,我们不排除他到场的可能性。新的开庭时间已正式定在5月13日,但或许到时仍不能开庭!”

  天娱代理律师吴刚接受采访时简单地回应道:“我们已经递交了大量证据,同时提出延长举证期限的申请。对案件的前景,我充满信心。” 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